close
   

 

naverenter | 작성일자2015.11.19 11:05
last updated | 2015.11.19 15:14 댓글수 168
背影也很溫馨的兩人,
集萬般羨慕於一身的演藝圈好友李洪基-朴信惠,在MV中以戀人身分相見。
 
18日公開的李洪基首個個人主打歌《Insensible》MV中,「世.最.美」朴信惠作為女主角出演,展現兩人深厚的友情。
 
李洪基於11月6日通過自己的SNS留下感謝的問候。
「義氣出演我首張個人專輯MV的#朴信惠女神...感謝再感謝。無論何時都可以使用我,作為男性至交我愛你!!!!我愛你朴信惠!!!!牛奶美肌朴信惠!!!!」
 
演藝圈代表好友李洪基與朴信惠的「戀.人.演.技」從現在正式開始。
 
等待拍攝中,發射令人心動笑容的洪star!
如果_我也有_這種男(性)朋友_的話.jpg
 
開朗的、燦爛的~監看螢幕
 
「ASKY,閉上眼…」打造視覺效果的約會場面。
 
裹著毛毯坐在一起的兩人★超.級.可.愛★
 
這麼幸福的他們發生什麼事?
 
好像有預感是最後一次,在這麼幸福的戀人前面,李洪基的表情十分黯淡。
 
「雖然是道具,但真好吃?」
 
和戀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遠去,剩下李洪基一人。
 
在《Insensible》和她在一起的相同位置上,即使再怎麼若無其事和其他人坐著,
 
即使毫不苦澀的和其他人在一起,
 
即使毫不苦澀的和其他人在一起, 
 
也是無法忘記與漂亮女友回憶的李洪基。
 
《Insensible》雨好像下在心上的李洪基,
 
 
與是好友也毫無二話出演MV、詮釋細膩演技的演員朴信惠一同拍攝的有如電影般的《Insensible》MV,
請現在在此收看!
 
 
<MV製作影片>
 
 

文字/照片 = FNC Entertainment
※ 本內容由該企劃公司製作、提供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