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歌詞 感謝amy翻譯~

                 ONLY  YOU

屬於我倆的邂逅  是很久以前的約定
低聲吟唱著懷念的love song  點著頭的你一臉淘氣的笑容

只要兩人一直緊緊相依  不管未來怎麼樣都不再害怕
在繁花飛舞的天空  響起了harmony  季節的腳步揚起了rhythm的節拍

 Only you  我要用強烈的愛 守護唯一的你
對著夜空綻放的繁星  緊握你的手 發誓我永不離開你

「為什麼喜歡我  為什麼選擇這樣的我 ?」 
你沒回答  不解的我  望著直率的你  等著你的回答 

即使到現在 也無法回答吧  因為那是無法言喻的感覺
只是我想傳達  而且一定要傳達  我對你的心意

Only you  只有愛是一直圍繞著地球旋轉的
一秒也不想錯過  一點都不迷惑  強烈的想擁抱你
我相信那溫暖的感受

「命運」是什麼 是很久以前就被描述的故事

愛一直引導我  尋找閃爍光芒的你

Only you  我要用強烈的愛 守護唯一的你
對著夜空綻放的繁星  緊握你的手 發誓我永不離開你
它將超越永恆的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