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ap_F23_20090514051647441.jpg

 



影片:











將第一段見面的訪問放上來...
  
  主持人:非常幸福,謝謝趙薇,請就坐。接下來為大家請出的是片中最具爭議的角色,他是吳尊,來看一下。
  吳尊:大家好,我是吳尊。
  主持人:你好,吳尊。去年我們在電影《間諜》中第一次看到你在銀幕上的表現,這次是不是依然會保持自己的偶像的造型在這個片子裡呢?
  吳尊:其實在這部戲裡導演有幫我選擇一個新的造型,然後也是之前都沒有嘗試過。
  主持人:你已經試過這個造型了嗎?
  吳尊:試過了。
  主持人:什麼樣的,可以介紹一下嗎?
  吳尊:其實他是有一點,怎麼講,有一點點性感,然後也有一點點,其實很像在大漠裡面是一個武術很高強的。
  主持人:西域大漠裡面的性感的一個高手。
  吳尊:也不是很性感,有一點點性感,顏色有點像金色。
  主持人:一定會非常得帥。謝謝吳尊,我們也期待你的表現,請坐。最後一位影片的主演是另外一位錦衣衛高手戚玉武,我們來看一下。

第二段的訪問:
  
  主持人:好的,我們最重點的還是要看看這個動人的感情故事趙薇怎麼來演繹。問一下吳尊,你之前對錦衣衛瞭解多嗎?
  吳尊:導演之前特地去台灣跟我聊劇本,導演很用心,讓我去瞭解這個劇本的故事。
  主持人:現在瞭解的比較多了。
  吳尊:對,很多,也有排戲。
  主持人:之前《間諜》主打的偶像片,這部《錦衣衛》主打的是功夫牌,作為一個不是功夫的演員演功夫戲,有沒有信心?尤其是跟子丹大哥對手?
  吳尊:壓力非常大,可是我覺得參加這部電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對我未來有很多的幫助。
  主持人:要吃很多苦的趙薇剛才說,怕不怕?
  吳尊:不怕,怕就不會來演,因為我知道會很辛苦,有時候看拍的NG片斷,有很多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