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jpg 

小白,有很多解釋,最簡單的解釋就是“白”,No,這解釋也太瞎了,最近忽然很愛粉絲給尊少爺取的綽號——小白尊,為蝦米?當然啦,解釋前要再三說明,我可沒有要損咱們尊少的意思,純粹是覺得這樣的小白尊可愛得緊。原來是我誤會他了,一直覺得長得太過精緻的人,會很難相處,因為還沒機會去靠近,你就先被他的精緻,硬是給他貼上了生人勿近的標籤,所以我潛意識的把尊少爺定位成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人(雖然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啦),但我真的錯了,他很好相處,真的超級好相處,怎麼個好相處?呃……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不信你自己看!
      
●他的故事,他和他的故事之電影中的小菜鳥
 
 也許是出於私心吧,比起《劍蝶》中挑大梁參演梁仲山,我反倒更喜歡《錦衣衛》裡他飾演的判官,少了一些票房的壓力,少了一些過多關注的目光,我想這樣的他應該會拍得更開心,當然也能更專注地好好拍戲。還有可以抽空瀟洒地跑去杭州偷玩一下,可以回台北幹幹自己的私事,可以在房間裡練練最近新買的大木樁,充實自己的“花拳繡腿”,可以考慮未來的路要怎麼規劃,他菜鳥嗎?也許吧~~~

甑子丹教會我的事

記:看你博客說去年就和甑子丹在同一片場但拍不同的戲,如今合作,感覺如何?
尊:很幸運,我在演藝圈這條路一直走的很順利,之前說想拍電影,就真的有機會接觸到了電影,之前碰到子丹大哥時,跟他說有機會想跟他合作,沒想到這次真的就有機會合作了,所以我會好好把握機會,盡可能地從他身上去學習很多東西!他是個很Nice的人,會跟我們分享很多打得技巧。

記:會參考同劇演員的表演方式嗎?
尊:會,我是那種可以學多少就學多少,不管哪個演員,只要他身上有讓你吸收的東西,我覺得你就要努力的去學習和吸收。就像同樣的一個動作,子丹大哥會告訴你這裡腳收一點畫面好看,或者動作大一點效果會逼真一點,這個真的就是有經驗和沒有經驗的區別。

記:聽說和子丹大哥對戲時是普通話和粵語,不奇怪嗎?
尊:有一點點啦,因為我在劇裡的角色有一點點放,比較輕鬆,相對的,他是比較沈穩的,好像有很多心事藏在心裡的感覺,所以我們對戲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奇怪啦,但到了正式開拍就不會了,因為你會被那個氣氛不知不覺就帶進了那個氛圍。

記:私底下跟他感情怎麼樣?
尊:目前還不錯,之後會變得很好的,因為在橫店的時候,我的戲份很少,所以我先拍,等到他拍的時候,其實我已經要走了,不過等到我們到了銀川,應該會天天見面吧?哈哈~~

記:之前有特地去看甑子丹的電影嗎?
尊:有啊有啊,我有看他的《葉問》,我跟子丹大哥的助理很熟,之前有一次去他房間,剛好看到他們在搬他的行李,然後看到他有一個平時練武術的木樁,我就跟他說,我要買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幫我訂一個吧。(哈哈,現在訂到了?)對呀對呀,我還要寄去汶萊,哈哈哈。

記:如果讓你在甑子丹、成龍、李連杰三個武打明星裡挑一個最想模仿的對象,你會選誰?
尊:好難哦,你想陷害我哦!哈哈哈~~他們的戲都那麼受歡迎,好吧,我想一下哦,不知道誒,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啦,我三個都會想學,哈哈哈(好俗辣,哈哈哈……)

拍戲讓我學會的事

記:聽說你在劇裡的衣服都很xinggan?
尊:目前我已經穿過劇裡的兩、三套衣服,是有一點點露u,可也不是很露啦(哈哈),只是露一點點腹肌,(小編眼神透露出:是嗎???)可能是可以看到那麼一點點的Muscle啦,(導演是故意的吧?哈哈),呃,你們都會……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這個角色的性格吧,才會讓導演設計出這樣的造型,哈哈。

記:和拍《劍諜》有什麼不同?感覺《劍蝶》愛情戲更多一點。
尊:對對對,《劍蝶》愛情的成分比較多,這次打的方式就不太一樣,我記得我在拍的第一天,子丹大哥有來片場探班,你知道嗎?他來探班我壓力有多大!那時候我剛好有場打戲,他看了我一場戲,然後走過來跟我說:“你打得真的不錯哦……有好好下功夫去練過……”之類的一堆話,我覺得不管我是真的打得好,還是他客套,但他的鼓勵,真的會讓你覺得安心,壓力不會那麼大了。因為他可能也會覺得我是新人,他卻有很多的打戲經驗,他知道我的壓力會很大,就會找一些東西來減輕我的壓力。

記:打戲那麼多,腳傷沒問題嗎?上海演唱會你的流汗狀態,感覺還沒恢復?
尊:對,其實那時候腳傷是沒有完全恢復,表演久了還是會痛的,你知道我的部落格嗎?那時候我有寫我那段日子的心情(是說你不曉得接下來要幹些什麼?)對對對,其實我當時在考慮要不要接這部戲,我們上一次見面的時候我都還沒決定要不要拍這部戲,後來覺得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能學習到很多,我就決定接了這部戲,因為接完這部戲,我還有時間可以去做一些我要做的東西。其實本來有打算接一部電視劇再接一部電影,但現在我決定先推掉電視劇好好拍戲,我會覺得自己蠻幸運的,能參與到很多,也能學習到很多。

記:兩部都是古裝,想拍時裝劇的電影嗎?
尊:當然想啊。我蠻喜歡動態的運動,而且我進演藝圈就是想嘗試這些新鮮的事物,我覺得學越多,看越多,會進步很快。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接下來能接拍一部jingfei片,感受那種槍林彈雨的現場,是這麼用吧?(是!)或者愛情喜劇片也不錯,我很愛看aiqing喜劇的電影。

記:那之後還有打算拍偶像劇嗎?
尊:會呀,最近我就有在看劇本呀,也有和經紀公司、製作人一起探討劇本,我想自己參與一些,可能更有融入感吧。

小白尊的自我增值 

      “他居然跟你說不要對他們的演唱會抱太大的希望?太誠實了吧?”這是採訪結束後,同去的記者處在莫名的震驚中冒出的話。“都說尊少爺很誠實的,所以回家發稿記得給我好好報導哈。”(呃……偶咋又開始威逼利誘了)小白尊基本上在平時是個無害溫順的小白兔,不過他有他的堅持,有他的夢想,而首要條件就是——要懂得自我增值。

記:聽說你們十月演唱會會很不一樣?
尊:哈哈哈,其實還好啦,(小白尊的原話其實是:其實還好啦,不要對我們的演唱會抱以太大的期望!呃……不曉得這樣寫出來,會不會讓他被挨罵,(*^__^*) 嘻嘻……)我們真的太忙了,大家也沒有很多的時間去練習,所以可能這個特別之處在於相對它會很完整,因為之前我們去了那麼多地方開演唱會,有些舞台會有限制,不能做這個不能做那個,或者說那麼多場演唱會下來,大家更能抓住現場感了,那台北的演唱會……怎麼說呢?應該這樣說,我們希望呈現的東西有機會都能呈現出來了,類似於大的氣球、煙火、彩帶……之前全部的構想都可以呈現出來,當然啦,我們的才藝經過這麼多場的表演,我相信會比之前的更好。其實我們現在都還沒開始訓練,大家都各自忙著拍戲,也不曉得我們會有什麼改變。(P.S小白尊:即使你這樣說,對大家來說應該還是超級期待的吧??!!)

記:第四張專輯也已經開始收歌了?
尊:對,已經開始了,但你要問我走什麼曲風我是真的不知道哦,因為Demo帶到現在我們都還沒聽到,我只知道公司說有在收歌,什麼時候發,也不曉得,大家都很忙,你看大東他們都有戲要拍啊,我也在拍戲,沒准兒延後都說不准。

記:現在還會有偶像包袱嗎?
尊:會,拍多了偶像劇,真的會有偶像包袱,可是我本身又很喜歡嘗試,我不想被一些東西綁住,所以有時候還真的蠻矛盾的,不是自己想要有偶像包袱,是不自覺有時候就會有了,這個是壞習慣,要改掉,哈哈哈。 

記:會不會覺得長相有時候會影響到大家對你們努力的肯定?
尊:其實真的常常會有這樣的壓力,但我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因為現在我擔心的是怎麼把這個角色演好,所以人家講什麼我也不會去多想,說實在的我在演藝圈還算是新人,但我很幸運,有那麼多人支持我,讓我有這樣的知名度,但我還是知道,我的知名度和我的演技是有差距的,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再磨煉自己,希望自己趕快進步。

記:那最近有什麼開心的事嗎?
尊:嗯……最近比較有時間可以享受美食(又是吃,哈哈!),也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我還是有在為未來好好規劃一下,還是有一點點煩的。

記:很多人說如果要規劃未來,先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你心目中理想的房子是什麼樣的?
尊:我一直都有在物色我理想中的房子啊,一個人住外面,我覺得家真的很重要,超級重要,所以我對家的要求真的很高,可以用龜毛來形容嗎?(可以)一定要自己覺得很舒服,寧願花多一點的錢,但值得就好。

記:那房間的色調呢?
尊:簡單。但一定要很多的櫃子,因為我的東西真的好多,我不希望走進房間到處看到一堆堆得東西,我希望是很整齊的,(東西都往櫃子塞?)對對對。我外出一段時間,每次回到家,整理房間,我就會覺得:哇,好累。


小編和小白尊的傻事大對招

·《越來越愛》采訪中 

尊:我們是不是剛見過?(看那表情,貌似想的很久才決定開口問的哦?)
記:|||~~~
宣傳:對呀,就香港簽售會呀,你們在舞台上面,她在下面記者區~~~~
記:(O.S:我的媽呀,丟臉啊,我只是年假去玩的,這也被發現?!)

·《越來越愛》采訪結束,簽名CD

尊:吼,港台版的誒,我們宣傳送你的?
記:(|||)拜托,我大老遠的從香港背回來的,這叫支持!!
尊:哦哦哦,呵呵。

·《越來越愛》寫真冊的質疑 

尊:(看他表情,貌似是越翻越郁悶)這照片誰挑的,為什麼都挑那麼醜的?
東:真的假的?(大東果然也是很在意自己的圖圖漂不漂的人,兩人華麗麗地湊在一起討論起來。)
尊:你看這張臉被擋住了,還能收進寫真冊,太有問題了,我要抗議。
記(O.S):小白尊,你太不給工作人員面子啦,人家會郁悶的,不過偶喜歡,因為粉絲有福利了,哈哈。

·某飲料代言

北京某記:請問吳尊,聽說你對美食很有研究?那你會喝豆汁兒嗎?
尊:豆汁?豆汁和豆漿是一樣的嗎?
記:一樣(55555555,我錯了,誰叫剛對上尊少爺一臉迷茫的眼神,小編不曉得也要幫一下,誰知……)
尊:一樣啊,那我有喝,有喝啊。
北京某記:是不一樣的……豆汁是……(自動省略冗長解釋)
尊:噢噢噢,那下次我有機會去北京嘗嘗。
記(|||):好吧,我也是小白!!
眾記:哈哈哈…………………………

·某場演出後台採訪完

記:綠巨人
尊:吼(模仿起來)
東:綠巨人就是吳尊演的
眾:哈哈哈哈哈…………(笑抽)
尊:害羞ing……

記:那待會見哦!
尊:待會見?你待會也在哦?
記:(O.S:呃……這是什麼邏輯,不在怎麼報導?)呃……我在!(汗)

·《錦衣衛》記者會現場之笑笑笑

記:請問吳尊……
尊:左看看右看看找提問記者只能關於和尊少爺打上招呼了,笑笑笑……再笑笑笑……還是笑笑笑(笑啥?其實我也不曉得)

·《錦衣衛》記者會結束之採訪室

尊:你們剛剛在笑什麼?笑我哦!
記:哪有?沒笑啊!
尊:笑得那麼誇張還沒有?
記:哈哈……

·某電視採訪&尊少回休息室前

某電視台攝影(因為採訪室是玻璃牆,所以大家都在找怎麼不讓自己入鏡的位置):記者入鏡了哦,玻璃牆都拍到了。
記:阿娘喂,偶不要入鏡,快躲快躲~我躲去哪裡啦?
尊:哈哈哈~~~~~

·.結束尊少爺要先回休息室稍作休息

記:待會見哦(偶發現怎麼碰到尊少爺偶說“待會見!”的頻率也太高了吧。)
尊:待會見?哦哦~~好!

·尊少休息室

我左等等,右等等,上等等,下等等,還外加開了採訪室數次門,門口狗仔、粉絲倒是一堆,就是不見尊少爺的芳蹤,於是(*&…………後居然直接去了休息室,Orz~~~

尊:原來是你們哦?
記(O.S):汗,不然幹嘛說待會見,敢情剛剛說待會見又讓尊少爺迷茫了?
尊:你們剛剛笑我?
記:哪有!(咋又在重複這沒營養的對話?)
尊:有,笑我哦!
記:真的沒有,那是我們害羞啦。(哈哈哈哈哈)

·採訪開始前

尊:所以我們接下來要做雜誌採訪嘍?
工作人員:不是,是網路採訪。
尊:可是她是雜誌的誒?
記:(|||,嚴重|||):吳吉尊,不要拆穿我,我是來幫忙的。

(其實公器私用的成分是比較多啦,因為原本計劃中確實沒有採訪,純粹跟著來看帥哥的。)

錦衣衛宣傳:呃……她來幫忙採訪的。
尊:哦哦哦。
記:好啦,你都拆穿我了,先送你雜誌好啦。
尊:我還是不曉得那“第八號當鋪”是什麼東西?
記:(|||)待會我好好給你解釋!(最後還是忘記鳥,唉……)

·採訪中

記:你那篇超長的心情日記,看得我好累,花了我半小時才看完!(丟臉啊,腹語:沒事寫那麼長的英文日記幹嘛?欺負咱們英語不好~~~~)
尊:有翻譯呀,你怎麼不去看翻譯,看翻譯就好了嘛。
記:(汗)你才更新我就跑去看了,哪來的翻譯啊。
尊:噢噢噢,呵呵。

·採訪結束

記:這期封面是大東,不曉得要不要給你?
尊:要不要我幫你給大東?
記:呃……好呀。
尊:給我吧。
記:給你了呀。
尊:這本不是給我的哦?
記:呃……你也要哦?(O.S:大東的你也要?)我只有一本誒,那送你好啦,就不送大東啦。
O.S:這是蝦米怪對話啊,忽然覺得自己好弱智。

後續:尊少走的那天剛好要去他住的酒店要做另一個藝人的採訪,於是,趕在他臨走前,把他要的雜誌帶去給了他的工作人員代為轉交,哈,不錯,完美Ending!


飛輪海

      太帥的人真的會讓人有距離感,沒錯,偶第一次見他們,除了手抖之外還差點兒踩上炎小朋友那本來就受傷的腳,道歉時一退後又撞上汪大東,一回身包包還甩到吳尊身上,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啊,當時真希望有個地洞給我鑽。經紀人熱情地問“要拍工作照嗎?”我還蘑菇了很久才敢害羞地站到四個人身邊去蹭了一張合照,帶過去的CD也被自己一系列的失常行為,不好意思再拿出來讓他們簽名,第二天還被一堆電話轟炸,“聽說你昨天很糗?”(消息也傳太快一點了吧)只能說,這段回憶沒有被飛輪海那四只帥哥記著,真是大幸。如今雖然不能說跟飛輪海很熟,但見面打招呼那是一定OK的啦,尊少爺和汪東東的那一句:“哎呦,幾天不見剪過頭發嘍。”讓偶更是樂開了花,最近一次在電影節看到尊少爺,他居然還記得問偶:“我還是不曉得‘第八號當鋪’是什麼意思唉?”距離那採訪後,我們已經見過幾次了,每次他都會問到這個話題(感動~~~),看樣子他糾結很久了哦,好啦,每次都答應你結束後解釋給你聽,每次都忘記,下次一定記得。  

      其實現在偶最想做的一件事,是能去機場接機或者送機,感受一下追星的氛圍,不過每次都會被同事鄙視“拜托,你怎麼也喜歡跟著瞎起哄,你就別跟著去瞎湊熱鬧,待會還沒看到人,先被擠得找不到方向了,你就乖乖寫稿吧。”好吧,要去的衝動就這樣被硬生生的澆滅。 
                       ——From 決定用回泡泡本名的豹豹

      飛輪海杭州代言某運動品牌,據偶們攝影弟弟小戴同學描述,他上洗手間時,不曉得何時周圍就多出四個帥哥,讓他瞬間腦袋空白,那氣場之強讓他都莫名有點緊張,只能裝作不認識的趕快走人,可小戴又是超級敬業的攝影師,忽然想到是不是應該拍幾張照片,又覺得拍人家上洗手間的照片貌似不太好,糾結了一下決定還是放棄,事後小戴同學把這件事告訴小編,小編慶幸小戴弟弟腦子清醒沒有幹傻事,因為隨後他有跟小編進採訪室拍攝飛輪海,如果之前洗手間發生拍照事件,不曉得飛輪海會不會大喊:“就是他,偷拍我們。”阿娘喂,這採訪我要怎麼做下去?

      吳尊隨《錦衣衛》劇組一塊兒走地毯,到我們駐紮的方位時,吳尊脫離大部隊,單人給我們的陳大伯拍照,臉上還一副“怎麼又是你們的表情”;而吳克群更是當場來了一場“隔空傳話”,“什麼時候到上海的?”“昨天來的!”“什麼時候走?”“明天就走。”其他同僚詫異為什麼我們有如此好的福利,原因是這兩個人偶們泡泡同學比較熟,沒多久前都剛採過。看著別人羡慕的眼神,大嘴當下的心情爽死了!

      小記點評: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記者吧,一定要和藝人打好關系,或者給他留個深刻的印象,要麼就和明星混個臉熟。這樣才能在媒體混戰的時候打勝仗,也才能給廣大的《當》的讀者們呈現更好玩的內容啊。

吳尊    咖啡And可可

      他身上住著一種叫“微妙”的東西,就像咖啡和可可般耐人尋味,他喜歡在陽光下疾步競走,喜歡尋覓美食的鹹淡,喜歡閒聊,中文、英文、粵語、台語……無論是細微的低語,還是利落的High聲,聽著都讓人安逸溫暖,就像他的人——濃郁卻不膩。
nEO_IMG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