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RIMG2546.jpg 

 

今天一早就起床

 

 

到環球才7:30

 

而且台陽又大

nEO_IMG_RIMG2554.jpg 

 

一去先去寫號碼牌

 

但寫是 126~129 四人

 

 

因為小冠還沒來

 

所以我想就先卡位

 

結果來剛好加我四個人要簽

 

好巧唷!!

 

 

要發時

 

還不是沒照那個號碼牌

 

但幸好沒超過200

 

不然還很 ....

 

nEO_IMG_RIMG2429.jpg 

 

在等時

 

太陽有夠大的

 

又被曬黑了 .... ......  

 

 

但是為了他們

 

 

 

在現場

 

大東也提 吳尊

 

我想他們((飛))不是每體所說的那樣

 

在台上還因為活動

nEO_IMG_RIMG2534.jpg 

 

玩遊戲

 

辰亦儒更主動提議與大東用嘴巴互傳冰淇淋

 

結果一聽到大東大方說好

 

他反而嚇得問:「這樣我怎麼跟吳尊交代?」

 

大東則半開玩笑說:「你都跟我拍這部戲,是我的人了,還提吳尊幹嘛?」

 

 F辰亦儒還和汪東城還來個嘴對嘴傳冰淇淋,力撇飛輪海解散傳聞。

 

 

所以不時謠言

 

就聽聽就好

 

事情過了  就會忘記 

 

 

 

 

 

上台時都在趕人

 

都沒有全握到

 

但是大東.亦儒有 握到

 

                       亦儒 生日快樂   11/10 日

 

後面 小冠他們就跟車去  新竹.台中

 我也很想去

 

但是回來會太晚 ...

 

 

 

 

 

 

 

 

 

 



  點點 照片區


  點點 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