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桃園呢?
我媽嫌我吵

所以就選擇去桃園

我小舅舅家

 

08/16 註冊日

晚上整理東西

等待" 隔天的早晨到來

 

08/17 早上

搭著我爸的車前往 桃園

當天的天空非常藍

我有拍下來

 

這天晚上舅媽就帶我去賣場

看我要吃神餅乾

但我不常吃

所以就沒選了

 

晚上8點睡覺

其實根本睡不著

暑假我是不要12點部會睡的人

不管隔天要去學校還是上班

 

整晚失眠. ......

 

 

 

8/12   早上4點多起來

跟這舅舅到早餐店

其實一開始不太會累

下班還要掃地 . 擦桌子 . 拖地

 

晚上在思夢樂逛

裡面是賣幾乎都女生的東西

包包 . 鞋子. 衣服 ....

而且不貴

很便宜

 

............................   接下來就大約是一樣這樣過的

 

08/23   中原夜市

第一站 由申甲

1 - 7 樓

文具. 包裝 . 畫畫用具 . 禮物 ....

超多東西

紙帶 買了 2個

小 ( 一本大小說一樣 ) 和中( 大約2本16K 筆記本一樣大 ) 都10元

樣式還很多種

在那1-7 只花114

在包裝那樓花比較多

因為東西超多的

很多都想買

但還是克制買想要用的

都比台北便宜好多

 

再來去買飲料

珍珠+綠豆+鮮奶  好喝 只是甜了點

再吃魯味

當然有逛

 

08/27   大溪

大溪我覺得不好逛

沒神東西

目的就是去買麻署

當天還看到有人在拍戲ㄝ

 

只是沒看到是哪位人

因該不是藝人

都沒歌迷

 

晚點說要親係家

一路上到大溪

真想不起來有那位親係駐大溪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古公家是來大溪很近

那裡算市接近 鶯歌跟大溪 交接觸

還看了表妹 采潔 

名子好記

因為有叫郭采潔

 

08/29  終於

可以回家了

先去外婆家吃晚餐

 

表弟 -- 小悟 越看越愛

超級可愛的

 

再2個月又要多一個表妹

2個表妹 1個表弟  都差我17歲多

 

真覺得 .... ....

 

 

 

 

 

外加每天都可以看到火車.鐵軌

每天電視還有火車聲陪伴你

 

 

怒力撿重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