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紫宅“挑戰動作戲為拍片不惜演變態

 

由潘恆生執導,佟麗婭,汪東城主演的懸疑恐怖電影“紫宅”在蘇州熱拍。4月14日,媒體赴現場探班,當日正好是汪東城的殺青戲。汪東城透露,在片中將展示身手,吊起威壓演動作戲。他還稱,“希望未來能接到不同角色,要我演變態,同志,恐怖片都行!”

 汪東城“紫宅“挑戰動作戲為拍片不惜演變態

 汪東城“紫宅“挑戰動作戲為拍片不惜演變態  

 

網易娛樂 4月14日報導(圖文 /上海報導組三格格)由潘恆生執導,佟麗婭,汪東城主演的懸疑恐怖電影“紫宅”在蘇州熱拍。4月14日,媒體赴現場探班,當日正好是汪東城的殺青戲。在這場離別戲中,汪東城與“戀人”佟麗婭深情對望,佟麗婭還小鳥依人地靠在其肩上。受訪時,汪東城透露,在片中將展示身手,吊起威壓演動作戲。他還稱,“希望未來能接到不同角色,要我演變態,同志,恐怖片都行!”

首度吊威亞挑戰動作戲與佟麗婭親密戲多贊導演給力

影片劇情從旅居國外的富家女週彤(佟麗婭飾),帶未婚夫李毅(汪東城飾)回國繼承父親遺產開始,融合驚悚,愛情,懸疑元素,藉由心理層面的步步暗示,逐步瓦解片中角色內心防線,挖掘由內發出的恐懼感。當日拍攝的是一場離別戲,汪東城與佟麗婭在林蔭小道中緩步走來,二人深情對望,佟麗婭還小鳥依人地靠在汪東城肩上。不過,在走戲時汪東城則頻頻耍寶,搞怪鏡頭不斷,嚷嚷著:“我走啦”,大步一邁演繹離別場面。據悉,此番在戲中二人將有激吻,貼身熱舞等親密戲。談及與佟麗婭的合作,汪東城稱,“以前看過很多她的電視劇,都是古典美女來的,這次我在片中演她男友,我們有很多親密戲,導演很給力。“

首次觸電便選擇恐怖片,汪東城坦言,自己平常很怕看恐怖片,“因為常常要飛來飛去住不同的飯店,恐怖片看多了心裡會覺得毛毛的。”不過,當被問及這次拍攝有沒有被嚇到時,他笑言,“當然沒有啦,我們的導演是演員出身的,非常搞笑,拍攝環境有趣又輕鬆,我一直發微博,都讓人覺得,我們不是在拍喜劇吧。“汪東城還透露,此番在片中還將展示身手,吊起威壓演動作戲,”導演說'恭喜你邁入動作演員的隊伍了'。“

為拍片不惜演變態被贊夠爺們兒很照顧人

范瑋琪將結束 10年愛情長跑與男友陳建州結婚,被問及會不會參加婚禮時,汪東城說,“如果和檔期有衝突可能去不了,不過該有的禮數一定會到的啊(禮數?)就是紅包啊,當然送多少不重要心意最重要。“

 

汪東城過去演出偶像劇表現亮眼,隨著飛輪海團員各自開展個人演藝事業新方向,他積極朝電影發展,為演出“紫宅”推掉三部偶像劇演出邀約,他表示:“希望未來能接到不同角色,要我演變態,同志,恐怖片都行!“至於是否有意做勞模時,汪東城笑稱,”我前年已經是勞模了,不過去年出書,轉變成文藝青年,今年又將回到勞模了。“

此外,佟麗婭在受訪時透露,汪東城曾是自己的偶像,“一開始聽到這部戲的男演員是汪東城時,我覺得好開心也好緊張哦,不過我們演戲的時候很有默契,到後來靠一個眼神就能傳遞彼此的想法。“至於汪東城是否已夠”爺們兒“,佟麗婭說,”當然啊,他挺爺們兒的,戲裡戲外都讓人踏實安心,而且很細心很照顧人。“在片中佟麗婭扮演的角色因受安眠藥困擾心理抑鬱,她稱,”我自從拍了這部戲每天都失眠。“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