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 <<紀念日>> 10/03開始預購,10/19正式發行




歌詞:(轉自角落娛樂社區)
還記得嗎 那年的幸福
曾經 那麼相信 未知的未來
你的 喜怒哀樂 習慣動作
頭髮味道 手心溫度
我都記得 所以算是愛情吧

可能你還愛我
爭吵時候 才會低頭沉默
什麼也不說 因為怕我會難受

可能你還愛我
為了讓我懷念你的溫柔
才會鬆開手 要給我自由

還記得嗎 漫長的夜晚
什麼 話都沒說 心跳成巨響
小心 流著眼淚 怕你聽見
只能乞求 別背著我
快抱緊我 能抱緊我 嗎

可能你還愛我
爭吵時候 才會低頭沉默
什麼也不說 因為怕我會難受

可能你還愛我
為了讓我懷念你的溫柔
才會鬆開手 要給我自由
所以眼睜睜看我走

記得 記得 我狠狠愛過
我們 就算狼狽 也不顫抖
呼吸再痛 也不呼救
小心翼翼 藏進我的心中 吧

可能你還愛我
分手那天 才沒那麼灑脫
是在提醒我 你不是真離開我

可能你還愛我
分開之後 還能常連絡
卻不曾提過 誰在你懷中

可能還愛我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