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劇透《終極一班 2》「等我回來」再攢人氣  

 

 



近日,汪東城在《終極一班 2》中的穿越「消失」,令很多「大東哥」的粉絲憤憤不平,直言:「快沒有熱情追劇啦!」為了讓粉絲不放棄追劇,汪東城持續在微博攬人氣,繼「思念大東哥」的微博人氣轉發突破10萬。今天凌晨,汪東城再送大禮,稱:「大東哥一定會回到《終極一班 2》的。」

23日,汪東城以「大東哥」的口吻與粉絲互動:「我想念你們了!而你們有多想念大東哥回《終極一班2》我想知道。」在不到兩天的時間裡,粉絲們將這條微博轉發了10萬多次,還不包括粉絲轉載後的擴散力,足見大家有多麼想念「大東哥」!

今天凌晨0點,汪東城在微博回饋粉絲:「謝謝大家對我的思念、禱告、留言、念力,及呼喚!現在,大東哥,在另一個時空努力著!我會奮不顧身的回復戰力指數,不管是以什麼樣的身份,什麼樣的行式。我答應你們一定會回復戰力,再次出現在《終極一班 2》的。因為這是我們的Party time!!!」

粉絲們在苦苦守候了數集之後,終於等到了「大東哥」的明確回應,他將會出現在後續的《終極一班 2》劇情中,至於「大東哥」的出現能否讓苦守的粉絲滿意,我們將拭目以待。

 

網友「音樂我上帝」給「大東哥」留言:「親愛的汪大東小朋友!怎麼下一集又沒有你。這不是虐東婷的心啊,是虐我們粉絲的心啊!期待你早早來呀,不要等太久。也不要快結局了你就來打下醬油啊!不要太讓我們失望啊,我們可是飯都吃不下去啊!」

這位網友的揪心,說出了苦等「大東哥」的粉絲共同心聲,「大東哥」你有聽到了嗎?

汪東城劇透《終極一班 2》「等我回來」再攢人氣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