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公園裸奔 大秀人魚線、八塊肌  

 

TVBS歡樂台八點檔《姐姐立正向前走》3月26日首播,汪東城有大尺度演出,不僅多次裸露上身,露出精壯八塊肌,其中一場當眾脫褲子的裸奔戲,展現了傲人的「人魚線」,汪東城笑說:「我沒有特別練人魚線,天生就有!」 

由林心如、汪東城、林更新、吳亞馨、胡兵等人主演,在戲播出前,電視台晚上八點將先推出由林心如主演的電視電影《遺忘》,讓喜愛林心如的戲迷一次看得夠。《姐姐立正向前走》中汪東城飾演一位過氣的偶像明星,與林心如譜出一段從天而降的姊弟戀,為了拍攝一場裸奔戲,可是不顧偶像包袱,在人來人往的公園裡大方褪去上衣,再脫掉牛仔褲,賣力裸奔,秀八塊肌,展現傲人的人魚線,只是汪東城突然想起自己只穿四角褲,還是緊張到激動地對著鏡頭說:「不要拍啦!」

一旁的林心如難掩興奮之情, 還拿起手機錄影,還猛幫大東拍照,替他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大東後來似乎也脫上癮了,下戲後還裸身猛擺動作,讓林心如拍照,讓身為製作人的她滿意笑言:「我真的沒找錯人,史上最愛露的男主角,但是有好身材。」

 

汪東城公園裸奔 大秀人魚線、八塊肌  

 

事實上,為了展現健美身材,汪東城透露有特別鍛鍊過,他說,只要有空就會去上健身房,每天不管再怎麼忙都會做15分鐘以上的仰臥起坐,至於傲人的人魚線如何練?汪東城笑說:「我平常有練鼓輪,但沒有特別練人魚線,可能我天生就有」。除此之外,汪東城飲食也特別控制,遵守少量多餐的原則,絕不吃油炸食物,汪東城說:「我已經有兩三年沒有吃過鹽酥雞,早已忘記那種滋味,而且進了劇組後,為了保持好體格,每天劇組準備便當,菜、肉、飯我都會先『過溫開水』再吃。」這樣不是很像吃稀飯嗎?汪東城笑說:「這樣只能吃個兩三個禮拜,拍戲長達好幾個月,我也會瘋掉。」

汪東城還透露,私下林更新曾討教過他如何練出好身材,汪東城也大方與林更新交流,汪東城說:「我在片場有時會玩滾輪,林更新有問過我如何健身,我有傳授他幾招,還幫忙調整林更新滾輪的姿勢,因為他的姿勢不對,滾久了會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姐立正向前走 汪東城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