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右膝三次開刀 硬ㄍ一ㄣ上節目闖九關抱走三萬  

 

炎亞綸右腿膝蓋舊傷復發,年後第三次開刀,昨(3/31)他上台視《百萬小學堂》宣傳新專輯影音DVD,走路十分緩慢,休息時都坐著,還攜帶瑜珈墊、球及冰桶,求腳傷儘快復元,以應付5月初個人音樂會。他樂觀表示:「還好我積極作復健,不然右大腿早已萎縮2公分!」炎亞綸答題靠直覺,一路順利闖關至第9題,讓主持人曾寶儀都為他緊張不已,他自爆:「連考大學,我都是用直覺答題,無招勝有招!」

炎亞綸右膝三次開刀 硬ㄍ一ㄣ上節目闖九關抱走三萬  

 

熱愛打籃球的炎亞綸因右腳十字韌帶舊傷復發,年後進行第三次開刀,因醫生警告右大腿肌肉萎縮2公分,因此炎亞綸每天花2小時復健,他表示:「前兩次開刀都沒好好休息復健,這次我不但忌口不吃辣,而且復健作得很勤,每天花40分鐘作3組動作,包括用瑜珈球練大腿肌,前一陣子因只能躺著,所以順便練腹肌!」炎亞綸出國宣傳也帶瑜珈墊和球,另外自備醫療冰桶隨時冰敷,他笑說:「我用冰塊的量超大,一直跟飯店要冰塊,要到他們都覺奇怪!」

 

炎亞綸多次挑戰台視《百萬小學堂》,成績都相當優異,這次他憑直覺推理,一路過關斬將到第10題,主持人曾寶儀說:「他是我第一次遇到把5位小朋友都點下台幫忙答題的,每一關我的心跳都超快!」炎亞綸自爆:「我考大學都是靠直覺考試,無招勝有招!」小蝦忌妒的說:「上天真不公平,怎會有人歌唱得好、長得又帥、又聰明?」炎亞綸最後敗在第10題「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的作者姓名,總共答對9題,抱走獎金3萬元!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