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亦儒將愛車比喻是自己的小老婆。  

辰亦儒將愛車比喻是自己的小老婆。

辰亦儒的「小老婆」正式曝光!陪伴他12年歲月的Accord轎跑車正是他常掛在嘴邊的「小老婆」。一下車,看見辰亦儒就像介紹老婆一樣,眼睛閃閃發亮的述說著老婆有多美麗、陪伴他多少歲月,因常被誤認,他不忘替它正名,「它是Accord不是喜美,不要再說它是喜美了!」

辰亦儒和「小老婆」一見鍾情,「這台車剛出來的時候,我看我朋友開,我就覺得很漂亮,那時候20歲容易被外觀吸引,加上性能也不錯,Honda的車好操又耐用!」除了外觀吸引他,由於是台轎跑車,雖然是2門,但後坐仍可坐得下3個人,想到爸媽來加拿大找他時,也能開車載他們去玩,便毫不猶豫就決定是它,當初在加拿大約以100萬台幣買下。
 
明星愛車/辰亦儒「小老婆」曝光 充滿濃濃加拿大味

▲由於從加拿大運回台灣,所以車內有電熱椅裝置。

「小老婆」陪伴辰亦儒度過無數難忘的日子,和女朋友看夜景、海邊約會的浪漫時光,以及陪伴他加拿大讀書的歲月,還曾保護他的生命安全,「大學時它陪我上山下山,有一天下雪去停車場,那時天快黑了,我遠遠看到有2隻狗在那,但心想怎麼狗耳朵特別長,最後發現是狼,趕快上車,保護到我。」

 

車內沒什麼其他裝飾,以乾淨為主。  

▲車內沒什麼其他裝飾,以乾淨為主。


在加拿大,辰亦儒搬了7次家,「小老婆」總陪伴他,唯一一次分離是2005年辰亦儒回台發展,先將車暫放在朋友家,他說:「想說1年沒紅,我就回溫哥華去工作。」而辰亦儒以飛輪海團體出道後,立刻爆紅,注定走演藝路,但他太愛這台車,決定把它運回台灣,「花了運費、檢驗費,還去新竹把它牽回來,加起來約台幣35萬,這台車在加拿大也賣不多,可能折合台幣30萬,想想65萬在台灣買不到什麼,我寧願開這台,台灣沒賣這台。」

「小老婆」無歲月痕跡 已決定好交接對象

辰亦儒將「小老婆」保護的非常好,不只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連小小刮痕都看不到,宛如新車。只不過開台灣沒進口的車,若真的不幸擦傷或零件壞了怎麼辦?他表示最麻煩的是,國內沒有這種門和擋風玻璃,若真的撞到要從國外進口,加上它越來越老,貨越來越難調。但還好這台車零件跟Honda是共用,零件方面不用太擔心,「我一直很小心保護它,它陪我從20歲到現在,開了12年,還蠻值得。」

而辰亦儒車上其實沒有太多的裝飾品,也無改裝車,他說:「我不太適合改車,弄的很吵,我比較適合簡單大方加點小配備,畫龍點睛的效果就好。」而車上保留的全都是加拿大時期的用品,像是加拿大北極熊西北特區紀念車牌,芳香劑、加拿大讀書時女朋友送的太陽眼鏡,甚至讀書時期,開車帶家人到處玩的加拿大地圖及餐廳DM都還留著,車上充滿濃濃的加拿大風味。

辰亦儒手上拿著是加拿大西北特區紀念車牌。  

▲辰亦儒手上拿著是加拿大西北特區紀念車牌。

辰亦儒連溫哥華島的地圖及加拿大餐廳DM都留著  

▲辰亦儒連溫哥華島的地圖及加拿大餐廳DM都留著

但和「小老婆」還是有分離的一天,日前下雨天,載姊姊一家人回家,姊夫為幫姊姊撐傘,讓姊姊抱著小孩先鑽進後座,讓他不捨,決定年底換台休旅車,方便接送家人。由於辰亦儒車子保養太好,很多人搶著要,但他已決定好買家,「我會便宜賣給我堂弟,因想要看到它」,流露不捨之情對車子說:「光榮退役『小老婆』。」

明星愛車/辰亦儒「小老婆」曝光 充滿濃濃加拿大味

▲車上唯一的裝飾品,從讀書時用到現在的芳香劑外殼。

至於撇開實用性,什麼車會是他的心中的夢幻車款,他說:「法拉利!喜歡它設計帶點細膩,和引擎的尖銳聲,至於顏色開過黑色、白色、銀色,還沒開過鮮紅色的跑車,會想買紅色的法拉利。」
辰亦儒很寶貝這台車。  

▲辰亦儒很寶貝這台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辰亦儒 Yahoo!奇摩名人娛樂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