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為瞞婚生女鞠躬致歉 10月再添一子  

 

 

吳尊瞞婚生子多年,1日在官網公布已是「幸福的爸爸」,今(2日)出席新書《決定勇敢》,表情緊張,一出場先是深深一鞠躬,展現誠意,並完整交待結婚、生女的時間點,還透露10月將喜迎男寶寶,「是天秤座,(我)快要飛回去了,之後會跟大家分享喜悅。」

吳尊清楚交待和林麗瑩是在2009年年底結婚,3歲的女兒在2010年出生,也是天秤座,他早想公布已婚生女,但老婆低調不想,直說是小孩給他老婆勇氣,選擇在此時公布已婚身分,他否認為書炒新聞,因收入將捐公益,他說:「一直以來都想分享快樂點滴,公布對我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對她來說更大,到最近有了小孩,可能當了媽媽,讓她勇敢面對,她知道我很想跟粉絲分享小孩照片。」而當他將書中「我想說......關於愛」的文章以音檔,傳給老婆聽時,老婆感動哭了。

針對前年周刊拍到林麗瑩和陽台曬著小孩衣服直指結婚生女,吳尊當年矢口否認,還稱要告周刊,他解釋,「那時拍到是大嫂和哥哥的女兒,我很對不起他們,哥哥還一度不開心。」而他也在書中秘密曝光了女兒的手和老婆的照片,他說老婆並不知道書中有她的照片。

 

老婆傳訊給勇氣 感謝粉絲諒解

瞞婚多年終於坦承,吳尊知道在記者會上會被砲轟,坦言昨晚難眠,老婆也傳簡訊鼓勵:「Face it(面對)。」雖然老婆未現身,但吳尊爸爸飛來台灣給予支持,昨晚他並沒有看媒體報導,怕粉絲砲轟他,因此只上官網看粉絲給他的留言,「說不擔心是騙人的,我看了流眼淚,100個有99個支持我,原以為粉絲會跑掉,但他們都留言支持。」他表示之後工作和家庭分配會和這1、2年一樣,1年拍個1、2部片。

聊起和女兒互動,吳尊有女萬事足,難得一臉笑容說,女兒已能從飛輪海的海報中看出那一位是他,知道他在大陸拍戲,也會要求他買花木蘭的週邊商品回去給她當禮物。今日被問起與老婆18年期間有無分手,吳尊說:「交往第1年時爭吵比較多,後面10幾年當然沒有,但2人已習慣如果吵架一定在當天睡前解決。」對於昔日緋聞,他否認戀情,解釋說:「在拍戲過程中,那些緋聞都是人家傳出來,人家寫的。」

在記者會上,媒體針對他昔日頻否認結婚生女,還曾說周刊和粉絲常去汶萊都拍不到「尊嫂」,傳言子虛烏有,記者選擇相信,卻被他騙很大,希望他以公眾人物身分說謊,做出壞的示範一事道歉,他先說:「想對經紀公司說對不起,他們那時也不知道,我爸爸也曾為了這件事騙他的朋友。」他原只願跟經紀公司抱歉,讓媒體一度不諒解,主持人陶晶瑩頻緩頰,直到記者會結束後,吳尊在離去前鞠躬約5秒,「今天記者會是最緊張的一次,我想分享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可能之前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請大家原諒,在這我跟大家道歉,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尊 Yahoo奇摩名人娛樂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