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雪芙休假想解脫 與炎亞綸喇舌慶殺青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殺青酒玩瘋了,炎亞綸與郭雪芙被拱喇舌,郭雪芙拉藤岡靛加入,笑說這才叫「一箭雙鵰」。炎亞綸有心,自掏腰包花費5萬,買真皮小獅子贈送每位合作人員。而郭雪芙戲在殺青後,要先到海島國家度假,已準備多套泳裝預備大解放。

《就是要你愛上我》前晚(16日)舉辦殺青酒,炎亞綸客串主持人鬧全場,在劇中齊老闆只要一口酒就倒地,當晚他先乾杯起鬨,酒量好得很,每位演員在炎亞綸要求下拚酒,大家說:「老闆開口不能不從命。」炎亞綸糗郭雪芙說:「她拍這檔戲變胖不連戲,但整體她還是漂亮的。」他說這部戲根本是在造神(女神)運動。

兩人在大家的鼓譟下,交杯加喇舌,對這突來狀況,郭雪芙表現得好緊張,一直說:「怎會變成喇舌秀啦!」郭雪芙說拍吻戲,和現場被拱不一樣,但既然親親躲不過,她馬上拖藤岡靛下水,笑說:「這才叫一箭雙鵰。」而藤岡靛只想快閃,嘴裡一直念說已結婚有老婆了,但當男生真親下去時,臉紅的竟是郭雪芙。

《就是要你愛上我》  郭雪芙休假想解脫 與炎亞綸喇舌慶殺青  

 

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持續收視領先同時段,在殺青酒中,炎亞綸很有心的大手筆花5萬元準備70份禮物,送給每位合作人員,大家拿到真皮小獅子玩偶時,發現還刻上每個人的名字,郭雪芙不停讚美這位搭檔,說他都是默默做,喜歡給大家製造驚喜。

當天大家的目標是要讓炎亞綸醉倒,郭雪芙依依不捨落淚,她說:「再怎樣我都會硬撐,不會讓大家看到我流眼淚的。」戲結束後,在Dream Girls準備出專輯前,郭雪芙先給自己放5天假,去海島國家度假,她說要出國大解放,還新買了多套泳裝,可惜炎亞綸要開始演唱會不能同行,郭雪芙一直黏著他說:「下次一定要跟我去喔!」

20131018020642_omg_sanlih_574569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