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3集中,金歎(李敏鎬 飾)因向Rachel劉(金智媛 飾)講述私生子的事實而被家人趕了出來。

雖然金歎身無分文,但他還是沒有回家。恩尚(朴信惠 飾)擔心地表示「回家吧,要反抗就在家反抗吧」。

恩尚遞給未吃早飯的金歎一盒甜甜圈,並問道:「想吃嗎?」金歎答道:「想吃」說完金歎便咬了恩尚正在吃的甜甜圈。他突如其來的行為讓恩尚慌張不已並說道:「你是不是想死?」金歎卻說道:「昨晚仔細想了一次,我覺得我們的關係進展太慢了。」恩尚回答:「進度哪有慢,只是沒牽手而已,我們在房頂還......」不知不覺談起了自己與金歎初吻的事情,被金歎戲弄。

 金歎、恩尚兩人在相遇之後都落淚。因為他們彼此深愛對方,但因各種原因,不斷傷害彼此的感情,一想到這裡,兩人便傷心落淚。

此前,金歎坦稱自己是庶出,並在恩尚面前宣佈退婚。金歎是為了恩尚而鼓起勇氣說出了事實。望著這樣的金歎,恩尚也鼓起了勇氣,打算不再回避這份愛情,與金歎一起面對重重難關。恩尚問道:「對不起,這麼晚才做出決定。難道就沒有能讓我守護你的方法嗎?”

好不容易發展的戀情顯得格外甜蜜。兩人一起外出約會,如同平凡的戀人一般因芝麻綠豆般的小事鬥嘴,還會時時表露「做個好夢」、「已經在做夢了,因為你就在我面前」等甜蜜之語。

然而金歎鼓足勇氣說出自己是私生子的事情迅速在帝國高中擴散開來。為了成為帝國集團的掌舵人,父親不惜和兄弟反目,即使是坐上會長位置後的現在也仍官司纏身,私生子問題與集團和家族兄弟的生存息息相關。金歎從理事長(朴俊琴 飾)口中得知此事後露出複雜的神情。

需要守護的媽媽(金成玲 飾)與想要走近的哥哥金元(崔振赫 飾)都會因歎的告白陷入危機。兩個人的愛情給Rachel(金智媛 飾)與英道(金宇彬 飾)都帶來了傷害。Rachel還責備歎,說道:「這個世界裡血統就是王冠。你是庶子,就更要選擇我才對。”

英道則來到恩尚打工的咖啡廳向她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他獨自包下咖啡廳兩個小時,千方百計想跟恩尚獨處,但恩尚卻立刻拒絕了他。向恩尚表示希望「你能親自接我的電話」,「看到我能打招呼」的英道,卻聽到恩尚回答「知道了你的心意。不過對不起,我拒絕。”

看著恩尚的英道說道:「真的被拒了。我能報仇嗎?現在我已經不能欺負你了。因為會心痛。剩下的二十分鐘休息吧。」之後起身離開咖啡廳。他沒有難為恩尚,反而利用金歎的身世來威脅。雖然之前他決定保密,但已經改變了主意。結果讓金歎更加為難。表示「不僅是金歎,也包括我」的英道露出了悲傷孤獨的眼神。

金歎與恩尚幾經波折終於展開戀情,但幸福卻是那樣的短暫。兩個人面臨的門檻太多太高。仿佛能用勇氣克服這些,但卻還有許多需要保護的人。向恩尚提議一起逃往美國的金歎,還有開始籌畫送恩尚留學的金會長,未來兩人的命運成為最大關注點。

 

 【收视率】20日晚播出的周三周四水木剧AGB收视率全国:SBS#继承者们#20.6%(+4.7%) 首尔:SBS#继承者们#22.7 %(+5.2%)请[撒花]吧![威武][威武][威武][鼓掌][鼓掌][鼓掌]感谢支持!!

 

 
若Dailymotion不能收看, 請嘗試這些鏈接: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Source 2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