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集中,房地產富婆在熙(蘇有珍 飾)向獨孤馬特(張根碩 飾)求婚。

在熙對electronics仙女(金藝苑 飾)表示:「就算活一天,我也要和他一起生活。」袒露了求婚計畫。為多賣護身符,electronics仙女說道:「現在談這些還為時尚早,若現在結婚,您就會失去一切家產,想重新掙回來,就需要花很長時間了。」

但在熙還是堅持原有計劃,她指著窗外的嶄新大樓,對獨孤馬特說道:「你到底想做什麼?無論做什麼都要在我身邊,什麼都不想做就在我身邊休息吧。」

此後,獨孤馬特認為自己若跟在熙結婚,就能輕而易舉地擊垮羅紅蘭(金寶豔 飾)。隨後,獨孤馬特告訴洪宥拉(韓彩英 飾)自己要暫停學習成功女人的成功之道。對此,洪宥拉表示:「不是要讓你被在熙求婚,而是想讓你知道錢是什麼,在熙不會與你結婚的。」

在熙、獨孤馬特見完electronics仙女後,在回家的途中遭遇車禍。負傷的在熙在病床上說道:「你比我的生命更重要,雖然很愛你,但我更愛錢。」獨孤馬特慌張地問道:「錢怎麼可能比我更重要?」在熙答道:「小時候的我是一個極為平凡的人,家境貧困、長相差、學習成績也不好,但我開始掙大錢後,發現周圍人改變了對我的態度。」談及了electronics仙女說過的話。

在熙認為只要自己沒錢,獨孤馬特就會離她而去,因為獨孤馬特看重的是自己的錢財。獨孤馬特跟洪宥拉說道:「錢是一個動物,長得太大的話,它能吃掉我。」袒露了通過在熙吸取的教訓。

跟洪宥拉的預測一樣,在熙甩掉了獨孤馬特。而獨孤馬特通過成功女人吸取到了教訓,學到了如何正確對待金錢,而不是生財之道。

 

 

 
 
若Dailymotion不能收看, 請嘗試這些鏈接: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Source 2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