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觀看視頻, 建議在電腦上使用「Chrome」,并下載「外掛套件」後參考安裝說明「」或「」即可
Source 2

 

 嘆恩雨中離別

 

第十七集中,金歎(李敏鎬 飾)跟車恩尚(朴信惠 飾)分手之後,高速駕車飛奔。金歎雖然為了保護車恩尚,決定不再走近,但卻超速駕駛,一點點地任由自己毀滅。曾為了車恩尚竭盡全力的金歎最後還是在重重的王冠前低頭、彷徨;劇中這樣的場景也備受觀眾肯定。

用了一切方法終於奇跡般找到車恩尚的金歎對同父異母的哥哥金元(崔振赫 飾)說:「你從爸爸和我這裡帶走恩尚吧。我害了恩尚。我用盡辦法想在恩尚身邊,但為什麼最後的方法只有離開?所以你讓恩尚回到她原來的位置。我最後去看她一次就好了。」表達了急切的心情。

金歎見到車恩尚,忍住傷痛想她提出了分手:「我要把我毀掉的都恢復原位。回到遇見我之前的你的生活吧。很抱歉曾讓你握住我的手、讓你拿出勇氣,再見,車恩尚。”

金歎還去找到父親-金南允會長(鄭東煥 飾),對他表示:「我再也不會見她了。爸爸你贏了。我輸了。所以你不要再傷害她了。」他也透露了對金會長埋怨之情「心真的很痛。真的很累很想她。活著真的很痛苦!”

他不顧驚訝的媽媽琦愛(金成玲 飾),回到自己的屋子裡,砸碎所有物品,大聲痛哭。露出失去焦點的眼神、蜷坐在一邊的金歎難忍受傷的心,流下眼淚,終於崩潰。

沒有駕照、超速駕駛的金歎被送到警察局,還喝醉與行人起衝突,揮起了拳頭。他還不顧勸架的崔英道(金宇彬 飾),繼續打人發洩。

看不下去的崔英道終於向金歎揮拳說道:「想見車恩尚,就下去看看,再回來」,金歎則說:「現在開始不去了。你走開」。仿佛整個世界都塌下來了。曾不顧一切守護車恩尚的他,結果放棄了對方,提出了分手,被王冠牢牢套住不知所措;這個集團的繼承者開始叛逆。

《繼承者們》第十八集預告中,生活回到原位的恩尚和金歎再次相見,令人們期待未來的劇情進展。而《繼承者們》第十七集裡的精彩劇情,讓該劇的收視率上升,據Nielsen Korea統計顯示,該集在全國的收視率為21.4%。

 

【收视率】4日晚播出的#继承者们#AGB收视率全国:21.4%(+0.3%) 首尔:23.4%(+0.2%)

 

 
若Dailymotion不能收看, 請嘗試這些鏈接: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Source 2

 

 

繼承者們 拍攝花絮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