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炎亞綸、李毓芬主演的《愛上兩個我》,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引起網友熱烈的迴響,收視持續蟬聯第一,而炎亞綸將於6月11日前進上海電視節,擔任台灣影視館宣傳大使!  

由炎亞綸、李毓芬主演的《愛上兩個我》,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引起網友熱烈的迴響,收視持續蟬聯第一,而炎亞綸將於6月11日前進上海電視節,擔任台灣影視館宣傳大使!

 

 

兩人對戲時,炎亞綸說:「你睡床上,我打地舖。」李毓芬說:「可是地板很硬耶!」沒想到炎亞綸一語雙關說:「我也很硬。」逗得大夥哈哈大笑,炎亞綸解釋說:「是我的腹肌很硬。」

拍攝前,工作人員準備護具讓炎亞綸保護重要部位,沒想到炎亞綸說:「不用,我相信她。」李毓芬則說:「我怕真的撞到。」炎亞綸則笑著說:「雖然我的目標蠻大的,頂多你負責我下半輩子的幸福。」李毓芬表示,再怎麼淡定也會怕,因為位置很難掌握!炎亞綸說:「沒關係,我會用過去被踢到的經驗來詮釋,放心吧!」

 

  

李毓芬在踢了8次之後,總算順利拍攝完畢,但炎亞綸與李毓芬的「床戲」,兩人則是拍到汗流浹背,李毓芬說:「這是場浪漫的床戲,但我們有點不好意思。」炎亞綸則說:「房間冷氣開的很冷,冷到工作人員都打噴涕,但我跟毓芬卻滿身大汗,因為都很害羞,畢竟是從開拍到目前為止第一次的床戲。」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