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拐拐爆乳挺炎亞綸 他卻最哈田馥甄

 

炎亞綸上週末 (6/7) 舉辦迷你專輯1號作品《DRAMA》全台唯一簽唱會,上台前發電機突然跳電,讓粉絲大喊:「炎亞綸電力太強了,電都被他吸走!」這次發行新作品,炎亞綸陸續跟不同風格與國籍的女神合作,簽唱會上也邀請最近獲得「百大性感美女」封號的拐拐擔任嘉賓站台。

與性感美女初次見面不害羞,炎亞綸紳士地摟住拐拐的腰,拐拐也禮貌地搭著炎亞綸的肩膀,直呼「好帥」!炎亞綸笑說:「小時候有收集郵票的習慣,現在要買一本冊子,但不是集郵,而是收集不同領域的女神,從李毓芬、G.NA、藤井莉娜到今天的拐拐,有點快集滿5顆星的感覺。」

拐拐爆乳挺炎亞綸 他卻最哈田馥甄

炎亞綸上週末 (6/7) 舉辦迷你專輯1號作品《DRAMA》全台唯一簽唱會,上台前發電機突然跳電,讓粉絲大喊:「炎亞綸電力太強了,電都被他吸走!」這次發行新作品,炎亞綸陸續跟不同風格與國籍的女神合作,簽唱會上也邀請最近獲得「百大性感美女」封號的拐拐擔任嘉賓站台。

與性感美女初次見面不害羞,炎亞綸紳士地摟住拐拐的腰,拐拐也禮貌地搭著炎亞綸的肩膀,直呼「好帥」!炎亞綸笑說:「小時候有收集郵票的習慣,現在要買一本冊子,但不是集郵,而是收集不同領域的女神,從李毓芬、G.NA、藤井莉娜到今天的拐拐,有點快集滿5顆星的感覺。」

 

拐拐爆乳挺炎亞綸 他卻最哈田馥甄

炎亞綸得知前陣子媒體舉辦《2014百大性感美女票選》,除了拐拐名列前茅,很多認識的圈內好友也都在名單內,讓炎亞綸笑說:「她們都有問我投票沒,我都說我沒有去按選票,因為太多人在裡面,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炎亞綸迷你專輯1號作品《DRAMA》主打女神牌,媒體問到接下來想合作的對象,他表示是師姊田馥甄:「覺得她的音樂作品很棒,一直很想合作,她也會給我很多鼓勵的話。」炎亞綸認為Hebe雖給外界冰山美人的觀感,但私底下她還滿有趣的:「有次在頒獎典禮後台,我帶瑜珈墊去休息室,趁空檔做瑜珈,她看到就教了我一些不同的動作,讓人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拐拐爆乳挺炎亞綸 他卻最哈田馥甄  

簽唱會上高宇蓁也驚喜現身,送上炎亞綸喜歡的鋼鐵人模型,兩人是因為狗而結為狗親家,她也祝福炎亞綸《DRAMA》大賣!更多炎亞綸消息請上華研官網或炎亞綸官方Facebook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MA 炎亞綸 拐拐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