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兩個我原創小說

 

 Q版收納袋 Q版收納袋

 

 手札 手札

 插畫貼紙  插畫貼紙

 

 預購送『限定明信片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預購限定看這裡!!!!!
即日起至2014/7/15預購期間購書即加贈【預購限定明信片組】(一組4張,含2張Q版人物/2張主角照片)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你看見的,是哪個我?愛上的,又是哪個我?」

  台視、三立、東森華劇「愛上兩個我」由炎亞綸、李毓芬、李運慶、李毓芬、方志友及高英軒、黃懷晨、林可彤、楊銘威、蔡旻佑主演,收視居周日十點檔冠軍。

  故事敘述天驥廣告是路天行(炎亞綸 飾)和Lance一手打造廣告奇蹟的廣告公司,路天行是執行長,負責廣告創作;OZ是一家小規模的廣告公司,負責人陶樂思(李毓芬 飾)校長兼工友,如果說天驥廣告像一個冰冷的解剖室,那麼OZ廣告就像是熱鬧滾滾的遊樂園。自路天行在記者會上大肆宣告休息三個月後,他喬裝掩飾身分,沒想到遇上正在進行廣告拍攝的OZ,因為歡樂的氣氛,讓他不加思索加入整個拍攝團隊,感覺好像又找到了那個最初單純、熱愛工作的自己。陶樂思端詳這個自稱「小鹿」的人,像極天驥廣告那個桀敖不馴的路天行,那傢伙只擁有他自己,小鹿卻擁有快樂、朋友,和未來。路天行經由福伯得知自己擁有OZ廣告公司的30%的股份,於是想拯救OZ的財務危機,但陶家完全無法接受,路天行只好用「小鹿」身份來取得她的信任……

  小說由原編劇群執筆,除電視劇情,也保留完整原創情節,分章也與電視劇分集不同。

  ※隨書內附劇照彩頁。

  ※附贈周邊精品,包括Q版收納袋、寫真手札、插畫貼紙,值得珍藏。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陳碧真/小說創作


  《就是要你愛上我》、《愛上兩個我》監製、編劇統籌執筆。

三立電視Profile/監製

  以製作多部高收視率、高人氣華劇聞名,並引領潮流。近期如「真愛黑白配」、「就是要你愛上我」、「兩個爸爸」、「回到愛以前」、「我的自由年代」等,部部都是最熱門的超級話題之作!


 

目錄

        彩頁劇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附贈精品
Q版收納袋:透明果凍色塑料材質附扣,18.5*23.5cm
寫真手札:內頁兩款圖樣設計,共64頁,13*19cm
插畫貼紙:花絮插畫小羅絲繪製,13*19cm,共含9枚Q版貼紙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660514
  • 叢書系列:藝能星天地
  • 規格:平裝                                             / 248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博客來-愛上兩個我 原創小說+周邊禮物(含Q版收納袋、手札、插畫貼紙)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8786

金石堂網路書店 - 愛上兩個我原創小說+偶像精品(含Q版收納袋、手札、插畫貼紙)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90133092&lid=search&actid=wise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