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肖想汪東城肉體  

曾沛慈在MV中飾演暗戀汪東城的好友,在汪東城睡著後獻上深情一吻。(福茂唱片提供)

曾沛慈之前和汪東城在《終極系列》演出情侶檔叫好叫座,這次曾沛慈專輯中的歌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要拍攝MV,她看完劇本後,私下向剛進長沙劇組1個多月的汪東城求助,原以為一個月只能請假四天的汪東城插翅也難回,沒想到他二話不說火速訂機票,趕在下戲後48小時內從湖南返台助陣。大東笑稱:「劇組說一個月只能請4天假,這趟回台北光交通就去掉2天,但一聽到她終於要發片,作哥哥的當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望著睡眠嚴重不足卻情義相挺的大東,曾沛慈感動直說:「我的MV處女秀,男主角當然只有他,再不做其他人想!」

 曾沛慈跟汪東城因為拍攝《終極系列》成為最佳螢幕情侶代表,這次汪東城跨刀為曾沛慈拍攝〈不過失去了一點點〉的MV。(福茂唱片提供)

曾沛慈跟汪東城因為拍攝《終極系列》成為最佳螢幕情侶代表,這次汪東城跨刀為曾沛慈拍攝〈不過失去了一點點〉的MV。(福茂唱片提供)

 

原本以為這對久別重逢的螢幕情侶再度攜手,應該會上演溫馨兄妹情戲碼,豈知兩人在片場一碰面就忙著打鬧鬥嘴,大東一見沛慈就嚷著:「電話裡她一直叫我獻『身』,我以為是獻『聲』,搞半天只是肖想我的肉體。」曾沛慈笑岔氣辯駁:「哪有肉體,最好是啦!」原來兩人碰面的第一場戲就有親密、激烈的肢體動作,雙方深夜在籃球場上切磋球技,大東一個轉身、跳躍、進攻、上籃等動作,都會不小心與沛慈身體強烈碰觸,撩撥女孩芳心,再加上兩人在球賽後共飲一罐礦泉水,「間接接吻」更令人遐想。

  汪東城二話不說從湖南劇組飛回台灣力挺曾沛慈演出一對無緣的情侶。(福茂唱片提供)

汪東城二話不說從湖南劇組飛回台灣力挺曾沛慈演出一對無緣的情侶。(福茂唱片提供)

 

導演鄭有傑重現曾沛慈過往戀愛經驗,讓曾沛慈飾演一名打扮中性卻默默暗戀大東多年的「哥兒們」,兩人總膩一起打球、聊天談心,奈何始終擺脫不了當「最好聆聽者」的宿命,讓她只能無聲成為「第一名的好朋友,第二名的情人」。MV中導演特別讓曾沛慈躡手躡腳偷親沉睡的大東,在公車上倚肩相靠,女方在他頭頂「重重一吻」,讓鮮少在螢光幕上詮釋親密戲碼的曾沛慈超害羞,「尤其我好怕嘴巴裡的氣味不好,對大東不禮貌,事前特別要了口香糖!」

兩人拍戲合作多年,大東抱怨,每次兩人談戀愛都是扮演「小情小愛」:「我拍戲這麼多年,每次合作過的女主角一定都有吻戲,但偏偏遇到曾沛慈就是零吻戲。」整支MV劇情最高潮迭起的一幕,是曾沛慈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大東在球場爭戰勝利後完全把她當隱形人,錯身轉去擁抱一邊的長髮辣妹,讓她憶起真實情感中遭遇的傷痛,不到60秒眼淚像斷線的珍珠一顆顆滑落,她說:「過去也曾有人對我說過『跟妳在一起真的很舒服』,但卻不是我渴望的愛情,這情緒太好投射了啦,水龍頭一開就停不了…。」

對於愛情一向被動的沛慈,也趁機向大東討教鑑定男人妙招,大東狡猾神回:「本人情感經驗也不是那麼豐富啦都是從朋友那學來的三招:一、眼睛要放亮點;二、先相處後再做決定,不要一時衝動;三、一定要相處到HOLD不住才行動,萬一HOLD不住,記得打給我,知道嗎?」〈不過失去了一點點〉MV將在12月9日上午9點於福茂唱片官方YouTube首播。(撰文:田瑜萍)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