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主唱鄭容和昨晚首度在台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2015 鄭容和 live IN台北」,吸引4千名粉絲捧場。鄭容和體力驚人,舞台左右滿場跑,才開場沒多久就滿身大汗,當和林俊傑(JJ)飆唱完新歌《Checkmate》,準備下台換裝,JJ提醒他擦汗,並笑問:「還是我幫你擦」,展現大哥照顧弟弟之姿,讓他害羞地趕緊把手放在臉上說:「我自己擦。」

 

一開場,鄭容和身穿紅色西裝外套深情演唱《即使沒有你》、《殘忍的回憶》等歌,不斷朝粉絲獻飛吻,並秀一連串中文,「我是妳的男神,妳是我的女神」、「這是我第一次Solo演唱會,有你們很幸福!」、「謝謝萌萌噠,大家萌萌噠」甜勾歌迷心。而前天他和JJ吃飯時,JJ教他賣萌討抱,他現場秀成果:「容和累累,容和累累,我要抱抱」,萌樣讓歌迷尖叫不已。

 

 

▲鄭容和(左)首次個人台北演唱會,林俊傑擔任嘉賓。(圖/華納,2015.6.20)

他除了演唱個人專輯和CNBLUE的歌,另外還選唱魔力紅的《Payphone》、火星人布魯諾的《Treasure》歌曲,共表演18首歌。其中他在介紹樂手完後,JJ再度站上舞台,唱著韓文生日快樂歌,推著粉絲們準備的有鄭容和模型的雙層慶生蛋糕上台,歌迷也排字應援,提前為鄭容和慶生,不知情的鄭容和,驚喜萬分,他也許下「我愛台灣」、「演唱會圓滿成功」兩個願望,而第三個願望則有JJ幫忙許下,「只要有空就來台灣,你在台灣有家人。」鄭感動答應,並說:「我永遠都會回來。」

鄭容和抵台首日出席完記者聯訪之後,就和林俊傑前往台北東區共進晚餐,除了提前為鄭容和慶生外,林俊傑還準備了與鄭容和出生年份(1989年)相同的法國勃根地紅酒Chambertin Grand Cru,同時還準備了應景的粽子讓他品嚐,鄭直呼「好吃!很有家鄉味!」鄭容和將於21日中午1點25分搭乘大韓航空KE692班機返回韓國。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