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 朴信惠, 金來沅
 

(劇雷,慎入)昨晚(7月25日)播出的SBS TV月火劇(週一.二播出的劇集)《Doctors》第11集中,朴信惠向金來沅告白了自己的真心。

劉惠靜(朴信惠 飾)對洪智弘(金來沅 飾)說:「請認真對待我。 也請認真對待老師裡面的那個男人。 知道為什麼我要獨自做功課嗎? 因為怕老師因為我而遭遇危險。 我拼盡了全力阻止你進入我人生中黑暗的部分。」

劉惠靜說出了自己的擔憂:「我知道,老師想給我一切、彌補我缺失的東西。 如果我接受了這所有東西,就離不開老師了。 可是你一邊給我所有,一邊不讓我接近你一步。 我也想給心愛的男人一切,而老師什麼事都是自己處理。 如果老師不再愛我了,會怎麼樣呢?」

洪智弘說:「不可能。 」劉惠靜說:「沒有不可能的事。 知道我最怕什麼嗎? 被拋棄。」

洪智弘問:「我該怎麼做? 」劉惠靜說:「改變一下吧。」

姜智愛/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ctors 朴信惠 金來沅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