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6bd8fd944dd055f41abad05f7027  


韓國頒獎典禮 Korean Ceremony 20171230 2017 SBS演藝大賞 1/2

Openload可能會彈出病毒警告網頁,是防毒軟體的廣告。

韓國頒獎典禮 Korean Ceremony 20171230 2017 SBS演藝大賞 2/2

Openload可能會彈出病毒警告網頁,是防毒軟體的廣告。

 

 

 

2017年

 

獎項得主
大獎 熊孩子的媽媽們《我家的熊孩子
脫口秀類男子新人獎 李尚敏我家的熊孩子
脫口秀類女子新人獎 鄭在恩《Single Wife》
真人秀類男子新人獎 姜丹尼爾Master Key
真人秀類女子新人獎 全昭旻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
廣播類DJ獎 宋恩伊金淑金永哲
廣播類???獎 ??《同床異夢2 - 你是我的命運》、??《好奇的故事Y》、??
Mobile Icon 獎 朴娜萊《公園的祝福》
金基秀《你想要美麗外觀嗎?你能接受嗎?》
Best Couple 獎 李光洙全昭旻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
最佳團隊合作獎 燃燒的青春
最佳挑戰獎 朴孝珍親愛的百年客人
趙寶兒叢林的法則
金世正叢林的法則
最佳藝人獎 金光奎燃燒的青春
李幼梨《Single Wife》
Scene Stealer 獎 朴明洙《Single Wife》
尹正秀《我家的熊孩子
文化、紀錄片類最優秀MC 獎 金錫勛《好奇的故事Y》
綜藝類最優秀MC 獎 全炫茂K-pop Star 5》、《星期天真好Fantastic Duo 2》、《Master Key
文化和紀錄片類年度節目獎 英才發掘團
綜藝類年度節目獎 我家的熊孩子
年度熱門明星獎 於曉光秋瓷炫同床異夢2 - 你是我的命運
成就獎 白種元白鍾元的三大天王
Global Star獎 Running Man全體《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
脫口秀類優秀獎 金俊賢《星期天真好Fantastic Duo 2
安勝浩我家的熊孩子
真人秀類優秀獎 姜修智《燃燒的青春
製作人獎 金炳萬叢林的法則
脫口秀類最優秀獎 徐章勛同床異夢2 - 你是我的命運
真人秀類最優秀獎 池錫辰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