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4人身影,窺見海角樂園

第一本寫真製作高難度
好吃好玩拍攝趣事不斷


從台灣角川確定要製作飛輪海第一本寫真集開始,整個編輯部宛如進入了無間地獄---一下是水果日報派出狗仔暗處偷拍,一下是死忠歌迷如影隨形全程跟透透,更別提4人分赴台灣東西南北4個角拍攝的大陣仗。而這本寫真集之所以會萬眾矚目,當然是因為4個大男生無遠弗屆的高人氣。

「這次『海角一樂園』的企畫真的很有意思,到台灣的東西南北4角拍照,正如同飛輪海代表著不同的溫度,我很希望能讓歌迷看到不一樣的自己。」第一個拍照的吳尊,在抵達墾丁的當晚興奮的說。除了拍照,號稱「尊食神」的吳尊自然不能放過南台灣小吃,拍照過程中更不時對工作人員撒嬌:「你們都騙我!不是說拍完這cut就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結果,除了陽光燦爛的帥氣照片,也記錄了不少吳尊「吃遍墾丁」的身影。

第二個拍攝的汪東城,則是以百變造型取勝。只見他一下是都會雅痞,一下又化身森林王子,多變的樣貌令人見識到飛輪海「戲劇一哥」的深厚演技。但頂著烈日趕拍卻讓他險些中暑,「沒關係,再多拍幾cut!我撐的住。」大東敬業的表現,贏得工作人員一致讚賞。

而辰亦儒貴族般的氣質,則在巴洛克風的建築襯托下更為耀眼。他還堅持順道回母校建中取景,「建中的美一定要讓大家看見!」誰知才進校門,拍攝隊伍就被投以懷疑的眼光,還有人吐槽:「這裡又不好看,有什麼好拍的!」讓辰亦儒失笑:「我想,以前我應該也不覺得這裡好看吧!」

寫真集的最後一站,是炎亞綸的台南古都懷舊之旅。也許是拍照即將邁入尾聲,除了亞綸特別賣力地使出2百萬伏特電力笑容,一旁的工作人員也用力記錄「飛輪海寫真集Part 2」,只不過其中的飛輪海都是背景。亞綸對此不禁好氣又好笑,自嘲說:「好啦,這麼帥的背景也不是每個人都拍的到!」雲

第一本寫真,對4人的意義特別不同。Calvin認為,「除了拍出不同於棚內宣傳照的感覺,更希望能將台灣各地的美景記錄下來。」大東也補充,「很多地方如果不是因為拍攝寫真集,我恐怕一輩子都不會去,也希望歌迷看著這本寫真集,也能有跟著飛輪海四處旅行的感覺。」

「海角一樂園」,記錄著前所未見、更具個性的飛輪海;透過這本寫真,海角樂園近在咫尺。

Profile

飛輪海,由吳尊、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組成。目前吳尊、辰亦儒正在拍攝偶像劇「我家公主」,汪東城、炎亞綸則是投入「惡作劇之吻2」的拍攝,4人預計8月底推出全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