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東城海邊偷窺「蛇姬」林采緹 自比「蟒蛇」MV英雄救美...  

 

汪東城海邊偷窺「蛇姬」林采緹 自比「蟒蛇」MV英雄救美

汪東城展內心獨白爆發力 禁錮時間亂流轉三圈竟頭暈 

「你在等什麼」8/9 MTV台全球首播 8/11首場台北簽唱會登場

 

 

汪東城個人專輯《你在等什麼》首支同名主打「你在等什麼」,融合電子舞曲與嘻哈搖滾,讓汪東城一唱就上癮,音樂錄影帶邀請現在火紅的宅男女帝「蛇姬」林采緹擔綱女主角,兩人首次見面相見歡,汪東城還笑說自比蟒蛇要準備跟蛇姬過招!「你在等什麼」歌詞乍聽之下,是在說一個男生鼓勵不敢去愛他的女生,不要再猶豫了,要大膽接受他對她的愛,但是其實歌裡還有另外一個涵義,是跟專輯名稱《你在等什麼》相符合的。大東說﹕「我的新專輯的名稱和這首歌「你在等什麼」想傳達的是:「人要活在當下,有夢就努力去做,有愛就勇敢去愛的概念!」

 

「你在等什麼」的音樂錄影帶描述男主角汪東城穿越時空解救女主角林采緹,最後卻被禁錮在時空亂流中。歌詞唱出:「倒數比心跳還快像敲鐘,時間拉警報,誰能夠裝作無動於衷。寂寞催促著你我快掙脫,你手中無形的枷鎖,重獲最痛快的自由 。」汪東城表示:「這一個劇本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之前在終極一班系列,我就有演過穿越時空的戲碼!」在這支MV中汪東城展現英雄救美的畫面,林采緹則是穿上緊身黑色套裝,俐落的長髮與姣好身材,兩人站在一起讓所有工作人員大讚:「很像史密斯夫婦,很有特務的氣勢!」汪東城則是爆料,曾在遠處偷窺過林采緹,讓林采緹笑著大叫說:「真的嗎?什麼時候?」汪東城趕緊解釋:「之前在海灘拍攝專輯封面的時候,有同事跟我說妳在另一頭也在工作啦!我就瞇眼遠處偷窺妳,之後同事告訴我MV會邀請妳當女主角,讓我想說真的也太巧了吧!應該是命中注定!但當時瞇眼也什麼都沒看到,真的太遠了!」

 

這一首搖滾十足的歌曲,除了英雄救美還有許多內心獨白的solo表現,汪東城坐在石頭椅上,被周圍的電子時間包圍;還有被像是荊棘鎖住身體的混亂空間,拿著吉他的汪東城,充滿爆發力,要突破的情緒一次展現出來!但碰上要在轉盤上定住不動擺出酷帥的pose,讓他不好意思笑說:「沒想到轉三圈竟然頭暈!」拍完這支MV汪東城很有感觸表示:「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音樂這個夢想,希望你在等什麼這句話可以鼓勵或提醒大家有想做的事就趁現在就實踐它,因為時間不會等你的,不要因為猶豫或遲疑,而把很多機會錯過了,到時候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汪東城《你在等什麼》全台預購簽唱會即將在本週展開,811號下午14:00率先在台北數位城K Mall開跑,汪東城將現場首唱專輯歌曲,歌迷憑預購專輯就有機會跟汪東城做近距離互動,詳情請上華研官方網站,http://www.him.com.tw。汪東城官方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iroWangOfficial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