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承者們》金歎為何對崔英道揮拳相向?(第七集)  
 
 
 
30晚播出的周三周四水木剧AGB收视率全国:SBS#继承者们#( 12.1%) KBS:秘密 (15.7%) 首尔:SBS#继承者们#( 13.1%) KBS秘密( 17.3%) (医疗团队未进前二十)
 

在金歎(李敏鎬 飾)的説明下進入帝國高中的車恩尚(朴信惠 飾)卻因一直關注自己的崔英道(金宇彬 飾)而受了不少苦。金歎也意識到崔英道對車恩尚的管關注,想保護她。視金歎為仇人的崔英道一直抱有目的地接近車恩尚。

崔英道還檢查了車恩尚的包包,拿出李寶娜(f(X)成員Krystal 飾)包裡的東西拿兩人的物品作了比較。崔英道對車恩尚說,「你沒有花過錢,你不是暴發戶吧?」

得知這一事實的金歎憤怒地找到了崔英道,這時崔英道正在欺負「社會扶助者典型」俊英(趙允宇 飾),崔英道讓俊英跪下,不停羞辱他。看著這一切的歎對俊英說「我以前是不是欺負過你?那就用這個代替對不起吧」,說完向崔英道揮了一拳。

接著,金歎冷冷地對崔英道說「反正我也揍你了,那你跪下啊」。崔英道冷漠的回了句「可以這樣嗎?」金歎回答「我很期待!」崔英道又挑釁道「你覺得我會怎樣?」雙方即將激烈對峙之際,因老師的出現而終止。

兩人的孽緣是從對彼此的傷痛產生共鳴開始的。兒時的金歎安慰崔英道稱:「你為何躲我?這不是丟臉的事,而是屬於傷心的事。每個人都會有難以啟齒的事,我也一樣,其實我不是理事長的兒子,我的媽媽另有其人。你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哦。」

因父親的新歡而內心苦楚的崔英道憤怒地表示:「你是小三所生的孩子?前日見到的那個女人如果和我爸爸生孩子的話,那不就跟你一樣?」從那以後,金歎與崔英道從好友變成了冤家。

 

 
 
若Dailymotion不能收看, 請嘗試這些鏈接: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Source 2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