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22502026558.jpg 

今天要去聽奧




一早就去學校打掃



到7:20就集合


在整隊


交手語


你好.加油.謝謝 ...



在遊覽車上


有男生提一看影片或唱歌


資科主任就答應了


我想因該是因為男生10個都是資科的吧!!


所以比較好講話


在車上看東京水尾


但我覺得不好看就一路睡到小巨蛋



就下車前往聽奧的場地 ..


到了有背包包(( 只要身上有大型東西 )) 跟沒背


分開走


有東西的就要檢查


不能帶東西進去


在門口他會就你喝水

( 我想他是怕哪裡面又不該裝的東西吧 ))


就進去找自己的班


 


聽奧


對我來說好無聊 又好熱唷!!


我寧可在學校捲頭四節也不要去


熱死了 ~~

 



只比跑步 還有跳高 (( 因該是吧!! ))


十分無聊 阿 ! ~

 


結束就集合回 能仁


在車上一樣是睡覺


不然也沒事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