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同學即時

 

說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去招生

 

她是說他不要去

 

但是又不知怎跟老師說

 

 

 

但是到後來她說還是去好了

 

所以我就打給老師說要去

 

( 為什是我打呢 ?   因為他不敢跟老師說 , 所以就變成我打 )

 

 

 

 

---------------------------------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因為睡不著 不習慣這麼晚起)

 

六點多家裡就沒大人了

 

所以就起來開電腦

 

用到 7 點 45 分 出門

 

 

 

沒想到從我家到安康坐公車 盡然不到15分鐘

 

記的之前要 20 分鐘的說  

 

還沒 8點半就到了

 

真是早啊

 

打給喵時她還在家

 

( 什麼 ! 她還在家裡 , 真好 , 不像我還要早出門 )

 

所以乾脆跟她約在金石堂

 

慢慢的走過去

 

結果還沒到

 

所以就坐一下

 

看一下小說

 

等她到來

 

在慢慢的走道安康去

 

到安康才 8 點 35 分

 

真是太早了

 

但是不進去也不知要去哪

 

 

 

剛進去裡面超熱的

 

沒開冷氣 , 也沒空調

 

 

 

後來做一下就覺得涼起來了

 

( 因該市安康覺得人越來越多 , 所以就開吧 ! )

 

 

 

9 點 50 分

 

學生入續進場

 

我們就發簡介給它們

 

 

 

上午時一個資料都沒留到

 

下午時跟二孝聯手 , 留了8個人

 

所以跟二孝學姊一人一半

 

 

 

 

 

 

 今天不好玩

 

腳都走到快斷了

 

而且怎摩沒去學校 時間就過的這麼的漫長 ~~

 

 

 

 

 

 

 

 

累ㄚ ~~ 明年不想再去啦 !!

 

 

 

 

 

 

 

 

 

能仁心得 都會放在 無名 wo82208    想看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