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有金石堂可以預購大東 

 

 

 

誠品獨家贈品【限量版拼圖】108片,A4尺寸,送完為止。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 

 

 

金石堂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

獨家!新書預購買就送『汪東城-畫冊素描本』乙本(非隨書),說明:規格:A4大小,內為空白頁,封面為汪東城畫作親筆畫作,特別珍藏推薦,贈品限量送完為止!

正面

梵谷與我 Van Gogh and me 

 

被面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限量書封版)

  限量版:限量版書封 + 幕後花絮DVD + 汪東城畫作印刷拉鍊袋

 

  限量版書封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

汪東城畫作印刷拉鍊袋汪東城畫作印刷拉鍊袋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

 

 

 

 

 


本書特色

*亞洲超人氣偶像汪東城燃燒靈魂之作!
*由亞洲攝影、梳化、造型團隊共同打造,斥資數百萬遠赴荷蘭拍攝。
*上百張照片飽覽荷蘭美景,追尋梵谷故事,人文藝術洗禮的閱讀享受。
*唯一收錄十三幅汪東城全創作之繪畫作品。
*全書四萬字畫說回憶與故事
 +13幅梵谷及汪東城畫作
 +數百張影像寫真
 =一次珍藏汪東城所有故事。
*全書首度以3D立體畫廊概念設計,讓讀者宛如身歷其境。

在阿姆斯特丹的梵谷美術館,他遇見了第一幅梵谷的真跡,
他站在畫前,久久不能離去;
在荷蘭友人的家中,他感受到旅人在外所需要的溫情接待,讓他感動不已;
在梵谷的出生地,他體會到前所謂有的安靜詳和,認識梵谷的生平;
最後,來到梵谷最初的創作之地努南,
他終於明白眼前詩一般的風景,是如何滋養了一個天才藝術家的靈魂。

「繪畫是種信仰,不在乎世人的意見是其必須肩負的使命。」∼梵谷
「作畫的時候,總可以讓我回到最開心的童年時光。」∼汪東城

內容介紹

汪東城從小愛畫畫,
忙碌的演藝工作讓汪東城一度忘記自己喜歡畫畫這件事。
為了追尋過去埋藏在心靈深處的「繪畫的靈魂」,
他前往心中最喜歡的畫家梵谷的出生地荷蘭,
重整自己的心情,帶著畫冊和畫筆,進行一趟追尋自我的旅行。
故事開始於梵谷的一幅自畫像,結束於汪東城的自畫像。

他追尋著梵谷的足跡,找著最初繪畫的熱情,
他滿載著回憶,畫出屬於自己的點滴故事。
他想起童年的幸福回憶,在畫中有著繽紛的色彩;
他懷念已逝的父親,
用黑色鉛筆在白紙上留下禁錮的雙手和猙獰的臉孔;
他看見美麗的湖光水色,
將一股平靜的詳和以淡淡的水彩暈染一幅如詩之美景。

本書除了透過文字的敘述汪東城的故事,
從快樂無憂的童年往事、歷經喪父的沈痛、為了償還債務到處打工、
以投身音樂與繪畫之中遠離憂傷、進入演藝圈的困苦過程
到最後在成軍飛輪海獲得大眾喜愛的故事,
令人感動,書中也呈現十三幅他親筆的繪畫創作,
用不同的媒材和技法畫出動人的作品,
同時,本書更斥資數百萬,
由亞洲菁英攝影、服裝、梳化團隊遠赴荷蘭拍攝製作,
收錄了數百張汪東城不同於以往造型的影像。

文字•繪畫•影像
同步勾勒出汪東城最真切、最毫無隱藏的自己。

----------------------------------------------------


活動資訊

第一展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畫作展覽

時間:6/15(二)-6/20(日)10:00~18:00
地點:西門町城中藝術街區UrbanCoreCafe&Bookshelf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89-6號1樓)

第二展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北中南簽書會

6/19(六)14:00台北忠孝sogo中大門廣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6/20(日)14:00高雄夢時代一樓入口服務處廣場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5路789號)

6/20(日)19:00台中中友百貨C棟一樓廣場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6月9日畫作大公開

 

 

 

 

 

還有些圖片可以到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