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美髮丙級術科的日子

 

 

還要背書包來學校

 

東西有夠重的 ===

 

 

 

早上要死不活的練一下手感

 

但有練跟沒練差不多

 

他們都說我要小心了

 

因為跟本沒心去練

 

就那邊看丙檢美衛的部分

 

看一看就睡著了

 

 

11點半就開始吃飯

 

12點準備上去活動中心  (( 在六樓 ....

 

就背著一大帶的美髮用具

 

燙髮 . 整法 . 染髮 . 剪吹用具

 

從一樓背到六樓

 

肩膀超痛的 ==

 

 

拿完號碼排

 

就從六樓走道地下五樓 東西照樣背下去 ==

 

 

今天分兩關 A.B 組

 

A 組 : 先考 剪吹 . 美衛 . 燙整染

 

B 組 : 先考 美衛 . 剪吹 .  燙整染

 

 

我們是B 組 所以可是是從 下到上

 

美衛一去時 在外面等一下

 

老師說 : 要進去 還是在外面

同學說 : 有冷氣嗎 ?? 

老師說 : 有阿 但要安靜 > 所以要不要進去

同學說 : 要 .........

 

就進去 (( 當時時間   12:30分幾分 等到1點  都快睡著了

 

1點準時 6分鐘 寫化妝品辨識 . 何時洗手+ 消毒

 

在考洗手+消毒流程 

 

再來物理.化學

 

等待全考完 上面傳來是第三到題 

基本燙髮.空心捲.白染黑.平行剪

 

 

考完就背著大帶子往四樓走去

 

走樓梯時  有點快走不動了

 

真了好累 ==

 

 

最後一關 燙.整.染

 

再外面準備時

 

因為燙髮都打結了

 

所以不太能捲

 

老師馬上衝去跟剛考出來得同學借頭

 

就請外面學姊幫忙拆

 

因為哪顆頭是白底 

 

我從來都沒捲過

 

老師超怕我沒捲完

 

再準備時 一只提醒我  捲大捲一點

 

因為平常都沒捲完

 

但今天不知道怎樣

 

因該是緊張吧 !!

 

上捲中間 有個幫忙我猜頭的老師就走近來說 : 捲快一點

 

再捲第7區時 (我們有10區) 主任又走近來在我後面說 : 這樣就對了 捲快一點

 

哪時還有16分鐘   

 

因為平常的我16分鐘還在第5.6區之間

 

而覺得評審是因為有人跟他說要過X分鐘報一次

 

所以我覺得是老師說的

 

就怕我捲不完

 

但當捲完時 還有6分鐘

 

第一次捲這麼快 但中間前面幾捲很醜

 

因為有人說白底他每次測都沒捲完

 

所以我有點害怕

 

 但還是捲完了

 

 

整法 空心也一樣 

 

再第一排要結束還有15分鐘

 

平常15分鐘在第一排中間

 

但最後剩快6分就捲完了

 

但捲完手上都髮膠又要準備染髮

 

手套都黏在一起了

 

但還是要照捲

 

捲完馬上拆頭

 

因為頭不是本人的

 

所以要趕快拆

 

 

 

 

今天的評審人都很好  

 

 

 

 

希望分數出來是可以拿丙級證照

 

雖然輸捲完就會過

 

但還是很擔心 ==

 

 

 星期四還有一些人

 

剛好明天放假

 

早死早超生

 

解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