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a_20100520_1274284977.jpg 

 

7/01

一放假

就開始實習了

實習個3天再去追星

再來上一星期的補救教學

 

三天呢??  

其實在加強洗頭

從過年完到6/30就沒在洗過人頭了 (( 真人頭

設計師說我還記得店裡擺放算不錯了

只有簽實習但單or拿單子時去過

看一下就走了

而店裡也過

 

07/01  去時 9:00

就想說我是不是記錯時間阿

但想一想 不可能阿

對面飲料店 歐還沒開門呢!!

等了10分鐘就有人過來開門了

 

本來想說等補救教學完在去的

但店裡有人要回泰國

所以就7/1.2.3 先學

三天每天都洗

第一天沒神洗客人

二.三天就有了 

慢慢的有比以前好了

 

 

 

 

 

 

 

 

 

 

 

明天要去追星了

追誰呢?? .................

 

 

 

 

 

 

 

 

 

 

 

 

那就是                               唐禹哲

相片又支持歐

有妳們點閱率才高

 

 

 

後天就開始一星期的上課

一樣的時間到校

一樣的要升旗

一樣的 燙 . 整 . 化妝 . 紙圖

檢定考神 就補救神

 

每各都做完了

就是分數低阿......

 

上完五天

就要開始上班了

 

 

 

 

 

 

當作賺錢為了明星

 

 

 

 

 

 

 

 

 

 

 

 

 

 

 

 

 

 

 

PS:  小小罵人   ( 她實在是很 .....

 

作弊被人發現就算了

愛聽別人說話就算了

但是嘴巴可以不要這麼貝戈戈嗎?

 

作弊做到有人去報到老師

背擋活該

自己有這麼明顯

 

 

而且結業式說話的人本來就說的不好聽

我說神你不必聽吧!!

如果我當時不是說她

那我可以...嗎??

你又不我跟她在教室說神

就用一句話來判斷別人的錯

 

而只有你們小圈圈裡的覺得好聽

你們都不知小圈圈以外的人怎說

第一次把話說出來

就有很多傳言

都是小圈圈以外的人

說神呢?  自己好好想吧

雖然不敢說我聲音好聽

 

但也不必白目到對號入座吧!?!

生氣就表是自己承認

何必自己承認呢??

雖然那已經是事實了

 

真是很圈圈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