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愛上兩個我》炎亞綸赤裸上半身與李毓芬在野外激情擁吻,為了增加劇情張力,製作單位準備兩公尺長的蛇讓炎亞綸「英雄救美」,炎亞綸開玩笑說:「先是『靈蛇出洞』,趕走蛇後,我跟毓芬在營火旁邊親吻,真的是『蛇來舌吻』!」李毓芬則笑著說:「跟蛇比起來,我比較怕小強,但野外拍親蜜戲倒是第一次,還蠻特別的。」

由炎亞綸、李毓芬、李運慶、方志友主演的《愛上兩個我》連續15週收視冠軍,7月20日晚間十點,三立將首次舉辦《愛上兩個我》午夜場LIVE陪你看活動,炎亞綸、李毓芬、李運慶、方志友將陪粉絲一起同步看播出,詳情請見《愛上兩個我》官方臉書。

在劇中因為OZ公司發生一連串的問題,讓大家心情相當沉悶,於是相約露營烤肉,陶樂思(李毓芬飾)與路天行(炎亞綸飾)在溪邊玩水,結果陶樂思不小心扭傷腳,路天行貼心背著她回營區,由於兩人衣服都濕了,路天行在帳篷外用營火烤衣服,沒想到蛇突然出現在帳篷裡,路天行急忙將蛇趕走,兩人最後情不自禁擁吻起來。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露營區取景拍攝,並準備兩公尺長的蛇,讓炎亞綸展現英雄救美橋段,炎亞綸說:「蛇雖然沒有毒但很長,伸展開來大約有兩公尺,感覺有點毛毛的,本來想隔著袋子去摸,但蛇很亢奮,所以只好作罷。」拍攝時,蛇落地後就開始亂竄,工作人員只好將牠關在帳篷裡,李毓芬說:「跟蛇比起來,我比較怕小強,因為小強常會飛撲而來,蛇只要別靠太近,應該就沒問題。」

 

蛇出沒後,接著拍兩人的親蜜戲,李毓芬說:「這場戲內心很糾結,因為心愛的人要跟別人結婚,而我又坐在他懷裡,感覺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忽冷忽熱。」炎亞綸則開玩笑說:「天氣很熱,而且在營火旁拍親密戲,真的是乾柴烈火。」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