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兩個我》炎亞綸今晚激吻李毓芬 現場粉絲大飽眼福  

 

7月20日晚間10點,三立舉辦《愛上兩個我》午夜場LIVE陪你看活動,邀請劇中主角炎亞綸、李毓芬、李運慶、方志友跟影迷們一起同步觀賞,讓影迷們可趁機大飽眼福。

由炎亞綸、李毓芬、李運慶、方志友主演的周日華劇《愛上兩個我》自開播以來屢獲好評,收視率更蟬聯15週冠軍。今(20日)晚劇情進入高潮,炎亞綸將與李毓芬深情告白,兩人情不自禁在湖邊忘情擁吻,此預告一播出立即引起眾多網友關注,活動報名一窩蜂的湧入,紛紛說要到活動現場與主角們一同收看。

活動現場已有許多影迷已經在電視台外面久候,期待可以與劇中主角一起收看《愛上兩個我》。今(20日)晚劇情進入高潮,炎亞綸將與李毓芬深情告白,炎亞綸露出一身精壯的肌肉環抱李毓芬在腿上,接著兩人情不自禁在湖邊忘情擁吻,戲裡戲外曖昧指數都破表。不過因為時間的問題,現場只限18歲以上,沒辦法到現場的,還是可以跟《愛上兩個我》fb上聊天哦~(整理:實習編輯黃慧媺)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