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為《Pinocchio》演唱OST  

 

11月27日,Roy Kim為SBS水木劇《Pinocchio》演唱的OST音源,在Melon、Mnet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歌詞意境加上扣人心弦的Roy歌聲,烘托出劇中男女主角的心情。

Roy Kim表示由於劇情非常精彩,主角們的感情豐富,所以錄音時帶著真摯愉快的心情,全心投入去配唱,希望觀眾在聽見OST時,也能感受到我的心情。

Roy Kim演唱的OST出現在第五集,女主角仁荷(朴信惠飾)向男主角達佈(李鍾碩飾)告白真心,身為匹諾曹的仁荷,因為隱瞞對達佈的心意,止不住的打嗝。仁荷說著:「因為我是匹諾曹,所以無法暗戀,無法推拉,給我時間,我會整理好我的心。」

聽完Roy Kim的歌聲,是不是更期待《Pinocchio》接下來的劇情呢?李鐘碩、朴信惠、金英光、李侑菲主演的《Pinocchio》每週三、四晚上十點播出,記得收看喔!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