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的新娘  

 

第9集 (中字) Bride of the Century Ep 9

 
若Dailymotion不能收看, 請嘗試這些鏈接: Part 1, Part 2
 
 
第10集 (中字) Bride of the Century Ep 10
 
若Dailymotion不能收看, 請嘗試這些鏈接: Part 1, Part 2


[中字] 李洪基 - 還未說出口的話 《百年的新娘》OST


草娥 (Choa/초아) - 아직 하지 못한 말 (還沒說出口的話) 【繁中韓字幕】

 

不能夠再想見到你嗎?
不能再繼續想念你嗎?⋯⋯
對不起,因為愛著你
所以更無法放開你

想要見你卻見不到
總是在某處呼喊著我
你躲藏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 那眼淚的背後
可是只有我無法到達

指尖彷彿能觸碰到你
眼中彷彿都是你的身影
總是浮起畫面讓我想起 停下了腳步
雖著時光流逝 仍用眼淚呼喚著你

不能夠再想見到你嗎?
不能再繼續想念你嗎?
如果再也無法忍受 該怎麼辦?
那些尚未說出口的話
因為感謝你 而說不出口的話
因為對你感到抱歉 尚未說出口的話
一句 "我愛你"

要像冷鋒過境一般地讓你離去
還是要帶著溫柔微笑地放你走
這一切就像從未發生過
我們兩人就要像陌生人一般
這樣的讓你離去嗎

不能夠再想見到你嗎?
不能再繼續想念你嗎?
如果再也無法忍受 該怎麼辦?
那些尚未說出口的話
因為感謝你 而說不出口的話
因為對你感到抱歉 尚未說出口的話
一句 "我愛你"

不停歇的心痛,不間斷地盼望
你來到我身旁的那一天

如果我更加想念你 該怎麼辦?
如果我想擁抱你 該怎麼辦?
如果再也無法忍受 該怎麼辦?

我還有尚未說出口的話
埋藏在我心底的話
強忍著吞回的那句話
"我愛著你"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