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受邀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特別抽空在香港搭乘「叮叮車」,他說:「在台灣『後菜鳥』會搭公車或捷運,在香港可能就是搭『叮叮車』,所以這次特別抽空來體驗一下當香港『後菜鳥』。」炎亞綸說:「這次是我第三次演CEO,為了有所區隔,貼近後菜鳥上班族,這次將有錢有權的職位,用最寫實的表演方法拍職場戲。」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受邀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

由炎亞綸、曾之喬、賴琳恩、李運慶主演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由於以「正向職場」加上「偶像愛情」為題材,播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的共鳴,收視屢創新高穩居第一!炎亞綸日前受邀前往香港參加「香港國際影展」,不僅出席臺灣館舉辦的酒會,同時接受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多家國際媒體專訪,讓海外媒體及版權買家看到三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成功的完成戲劇國際品牌行銷。炎亞綸特別於空檔時體驗香港「後菜鳥」的生活,搭乘交通工具「叮叮車」,他說:「雙層的設計,載的人也比較多,我個人希望能引進到台灣,因為很可愛。」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受邀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

炎亞綸說:「來香港多半都是工作,很少有機會能出去走走,太平山遠遠看過,蘭桂坊只有路過,很多燈紅酒綠的地方都沒去過,為了方便進出飯店,最熟悉的是飯店廚房的祕密通道,有一次好不容易趁工作之餘去逛街,沒想到剛出飯店就被認出來,所以只好帶著20個粉絲去逛街;因為她們很熱情,所以我很難把注意力放在逛街商品上,逛到後來,只好回飯店休息。」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受邀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

去年炎亞綸到香港拍電影,為了工作方便,三餐都吃飲茶,每天喝奶茶,連續吃了兩個多禮拜,炎亞綸說:「回台灣後都沒再碰港式飲茶,但這次來香港美食當前,還是吃了許多港點。」而《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炎亞綸與曾之喬的互動更是引起共鳴,炎亞綸說:「這次是我第三次演CEO,為了有所區隔,我做了不少功課,一直看電影及美國影集;我很欣賞李奧納多,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有看,所以讓自己的眼神更細膩,表演更到位。同時有好朋友也是CEO,特別觀察CEO朋友的言行舉止,加入表演的方式,所以這次演起來特別貼近職場氛圍。」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受邀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