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 Aaron Yan   

三立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男主角炎亞綸受邀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由四名貼身保鑣護送出席臺灣影視酒會,旋風宣傳11小時,炎亞綸帶著象徵『職場升官幸運物』金雞母與紅包分送給大家,他說:「這是我是第一次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內心非常開心,希望透過這部優質作品,帶給「後菜鳥」正向的力量,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燦爛時代。」

炎亞綸,行銷公關部

三立電視是百分百全自製的電視台,一年拍攝1500小時的戲劇節目,是台灣製作量最高的電視台;三立近幾年陸續創造「便利貼女孩」、「敗犬」、「小資」後,如今又掀起風潮,創造「後菜鳥」新名詞,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熱烈討論,尢其是以『正向職場』加上『偶像愛情』為題材,《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是2016年目前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才播出兩集,引起海外熱烈搶購,昨天炎亞綸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並到展場參觀了解情況,他開心的表示,目前海外授權包括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以及美洲、歐洲、非洲、澳洲、紐西蘭、中東、菲律賓、印度、印尼等五大洲30個國家。

炎亞綸,行銷公關部

炎亞綸昨天前往香港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在臺灣影視酒會中,炎亞綸特別帶金雞母與加持過的紅包分送大家,引起現場瘋狂領取,他表示,這是職場升官的幸運物,希望大家都能從後菜鳥變成金雞母,炎亞綸說:「我之前就很期待跟曾之喬拍戲,因為她很成熟,為了讓戲更好,我們也很認真討論劇本;有場戲,我們兩個與導演討論了40分鐘,連台詞也修改,因為『後菜鳥』這個主題可以帶給大家啟發與省思,也代表了大家的心聲。」

炎亞綸,行銷公關部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播出第二集,收視1.84穩居第一,炎亞綸說:「我告訴自己不要被數字綁死,要enjoy在戲裡,但收視率出來時,一直到中午都沒有人傳給我,我還夢到曾之喬安慰我『沒關係,我們可以再努力』,害我有點難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收視率又創下新高,真的很開心。」

炎亞綸,行銷公關部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