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與曾之喬為了曾之喬台視、三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上演浴室濕身秀,透過濕身喬喬的好身材一覽無疑,為了拍這場「胸咚」戲,炎亞綸和曾之喬光喬姿勢就喬了40分鐘,炎亞綸說:「就是不想和每部偶像劇都一樣,所以每個動作都是精心設計過,保證讓大家有眼福。」

曾之喬(右)和炎亞綸濕身秀。圖/三立提供

劇中曾之喬因喝醉,被炎亞綸帶到浴室沖水,希望讓她清醒,這段預告最近在電視台狂打,不少眼尖的粉絲發現,曾之喬的身材不是普通的好。拍的時候,因為水量充沛,導演郝心翔拍完後發現曾之喬還朝阿布吐口水,曾之喬連忙否認解釋說:「因為水太多,完全看不到,而且沒辦法講話,直覺把口水噴出去,我真不是故意的。」

這場濕身戲拍了一個多小時,2人也很犧牲,因為現場怕有水氣,用的還是冷水。

炎亞綸(左)與曾之喬在浴室拍戲。圖/三立提供

 

曾之喬(右)和炎亞綸濕身秀。圖/三立提供

除了濕身戲外,炎亞綸與曾之喬還有一場「沙發咚」,曾之喬說:「為了把我手腳壓制住,大家研究了很久,但讓我害羞的反而是『你的雙手都壓住我了,還能用甚麼堵住我的嘴』這句台詞,因為正常人應該是不會說出這句話,感覺有點挑逗他,所以拍的時候,我掙扎了一下才過關,感覺有點小丟臉,實在不像我的個性啊!」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